2021年4月7日

非裔男子出生時有藍眼睛和淺色皮膚,讓他的黑人老爸決定驗DNA

這位美國男子有黑人老爸與白人老媽,但他從出生就有藍眼睛和淺色皮膚,讓他的黑人老爸當初決定去驗DNA,來確定這是自己的小孩



事件後續

這位有一半黑人血統的男子叫做比利,目前是一位模特兒,他之後上傳了以下的影片解釋:「我們有家庭友人平常有在照顧需要寄養的小孩,所以我就被送去跟他們一起住。DNA檢測的結果也證實我的黑人老爸的確是我的生父。別問我我的皮膚為何這麼白,我也不懂基因的原理。」


以下是比利小時候與爸媽和弟妹的合照(比利是被老爸抱著那位)
有許多網友想看比利的兄弟姊妹的照片,於是比利上傳了以下影片,分享六個兄弟姊妹的照片(有些是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但每位兄弟姊妹都有至少一半的黑人血統)


以下是原影片中老爸與老媽對話的出處,來自電影《School Dance》


以下是比利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