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女子交往兩年的男友生病後忽然人間蒸發,後來發現男友假裝病死而且身分是假的

這位美國女子分享她交往兩年的男友有天忽然人間蒸發,不回訊息也不接電話,女子報警協尋,警察告訴女子他的男友根本不存在,女子才發現男友用假身分跟她交往了兩年



事件後續

這位女子名叫凱特琳,她後來發了一連串的後續影片,解釋她和這位男子是2018年時在網路上認識,兩人當時都住在夏威夷。她們首次約出來見面時,這位男子說自己叫康威廉。凱特琳說威廉是自己的理想型,她很快地就愛上他。每次他們要約見面時,威廉都說因為他的室友有個小孩,所以建議他們約在旅館見面。由於凱特琳當時也有室友,所以她也覺得約在旅館是合理的選擇。凱特琳說交往過程中威廉說了許多奇怪的事,例如他沒有社群帳號,每次凱特琳提議要見威廉的家人或朋友時,威廉也會藉故推託。威廉之後說他的媽媽得到了癌症,他必須搬回家照顧媽媽,之後他們就轉換成遠距離戀情,但凱特琳每個月還是會飛到紐約找威廉。2019年時,他們開始討論結婚與成家,但後來威廉逐漸變得冷淡,凱特琳的朋友們猜想威廉可能出軌,或是其實已經結婚,但凱特琳不願相信。之後就發生了威廉說自己可能得到Covid-19,接著便人間蒸發。




後來凱特琳在網友的協助下,找出了康威廉的真實身分,他的真實姓名叫關華倫,2017年就已經結婚。以下是兩人的結婚照

華倫的老婆也在影片瘋傳後得知了老公偷吃的事實,她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了以下這篇公開貼文,上傳了老公與凱特琳的合照,寫道:「他總說他想要因為他的好被別人永遠記得,恭喜你啊,華倫。沒錯,我有聽說凱特琳的影片,但我還沒看。凱特琳分享她的故事是一件很棒的事,我非常感謝她。」許多網友在這篇貼文下留言鼓勵這位老婆。
華倫在東窗事發後已經關掉了他的所有社群帳號,但網友在網路上找到了他的影片(請見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