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Youtuber跑到廢棄的碉堡拍片,後來被爆出他曾在碉堡殺人棄屍

有一名Youtuber常在頻道分享他去野外探險的影片,有次他跑到一處廢棄的碉堡拍片,結果後來他被爆出犯下殺人案,且棄屍地點就是那個廢棄碉堡。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知名Youtuber上傳詭異的預告影片,不久後便犯下大規模殺人案
魔術師叫女子在心裡許願,然後當場揭曉女子默許的超恥願望
警察在盤查時偷把毒品放在黑人男子身旁,被一旁錄影的民眾抓個正著
囂張男子走進拳館要找教練單挑,結果上擂台後被教練屌虐



影片中的Youtuber是來自希臘的Yiannis Paraskakis27歲的他遭控性侵殺害59歲的美國女子 Suzanne Eaton

Suzanne Eaton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生物學博士,他於2019年7月到希臘的克里特島 (Crete) 參加一場學術會議,第一天Eaton正常出席並無異狀,但在隔天7月2日下午2點他外出跑步後便就此人間蒸發


Eaton失蹤6天後有兩名洞穴探險家來到當地一個二戰遺留下來的德軍碉堡,結果在探險過程中發現有可疑木板,掀開後才在一處排水坑發現了Suzanne Eaton的遺體,這起殺人案也因此曝光。

警方在Suzanne Eaton的遺體上發現許多傷痕,包含鈍器和刀造成的傷,此外還有被車子撞擊的狀況,而死因研判是在排水坑裡溺死。

後來警方開始針對這起凶殺案進行調查,他們在洞穴外的泥地上發現了清晰的輪胎胎痕,認定應該是兇手所駕駛的車輛留下的,此外由於碉堡位處偏僻,研判兇手應該是熟悉當地環境的本地人。

根據此線索,後來警方循線逮捕了一名27歲男子Yiannis Paraskakis,他與妻子和兩個小孩就住在離棄屍地不到幾公里的地方,且他車子的輪胎痕與現場發現的吻合,此外也有目擊證人表示案發當天有看到Paraskakis的車出現在附近


沒想到Paraskakis在接受警方偵訊時,矢口否認涉案,並稱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那個碉堡,平常也根本不會去那種偏僻的地方。

無奈的警方只好從別的方向去追查,結果發現Paraskakis有經營一個Youtube頻道,但裡頭只有3個影片,皆為Paraskakis在練習中國氣功的影片,在裏頭Paraskakis還稱自己是個「怪人」:


但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Paraskakis在7月2日案發後,就刪除了自己頻道內的大量影片,只留下了這3支練氣功的舊影片,後續警方透過技術還原了遭到刪除的影片,發現原來過去幾年Paraskakis上傳了大量他在當地的地洞和森林探險的影片,其中也包括了他將Suzanne Eaton棄屍的那處碉堡 (也就是上面的翻譯影片)

後來警方也在Paraskakis的車上發現了Suzanne Eaton的DNA,面對如山的鐵證Paraskakis才終於坦承他就是殺害Eaton的兇手。

他供稱自己是在開車時遇到了正在跑步的Eaton,據他表示自己當時就像是「被魔鬼附身」,克制不住想犯罪的衝動,於是開車撞倒Eaton,接著Paraskakis又再度開車折了回來,把坐在地上的Eaton撞昏,接著又下車朝她瘋狂攻擊,最後再開車把她載去自己常探險的碉堡

在碉堡裡Paraskakis對Suzanne Eaton進行很長時間的性侵和虐待,最後再把奄奄一息的Eaton放在一處排水坑裡,讓她活活淹死。

事件曝光後,Paraskakis被查出年輕時就曾有縱火以及虐待動物的前科,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常常會有「想抓住某樣東西並對其傷害」的衝動。

此外也有5名女性出來指控,表示他們都曾經被Paraskakis用同樣的手法襲擊,其中有4名女性躲過他車子的撞擊,而有1名女子被撞倒在地後,還被Paraskakis勒住脖子要往車上拉,好在有經過的路人出來喝斥,女子才逃過一劫。因為上述種種的黑歷史,許多人懷疑遭到Paraskakis毒手的受害者絕不只一人

在2020年10月,Yiannis Paraskakis因這起案件遭判處無期徒刑,終生不得假釋



同場加映

囂張男子走進拳館要找教練單挑,結果上擂台後被教練屌虐 (看「囂張男挑釁拳館」的完整經過以及這位教練的詳細介紹請按此連結)


知名Youtuber上傳詭異的預告影片,不久後便犯下大規模殺人案 (他不久後便犯下三起殺人案,詳細後續請見此連結)


白人男子主動挑釁並攻擊亞裔男,最後反而被亞裔男一拳KO (亞裔男遭爆料是一名跟蹤狂,看他被逮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