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官員開會時拒絕用「博士」稱呼黑人教授,會議影片曝光後官員秒遭開除

有個市議會官員在一場討論社區規劃的會議上,拒絕用「博士」稱呼一名擔任教授的黑人女子,即便女子不斷提醒,但這名官員仍拒絕配合,結果會議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位官員也馬上遭到開除。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知名Youtuber上傳詭異的預告影片,不久後便犯下大規模殺人案
囂張男子走進拳館要找教練單挑,結果上擂台後被教練屌虐
Youtuber跑到廢棄的碉堡拍片,後來被爆出他曾在碉堡殺人棄屍
女兒秀新的刺青給老媽看,結果老媽完全無法接受,女兒當場爆哭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影片中的男子叫做Tony Collins他是格林斯伯勒 (Greensboro) 市議會的官員,同時也是該市「土地使用分區委員會」的主席。事件發生後他被網友查出他除了官員身分外,也是當地一間大型營造公司的老闆



日前該委員會舉行了一場視訊會議,而在北卡羅萊納大學 (UNC) 擔任教授、並擁有公衛博士學位的Carrie Rosario女士也參與了這場會議。


Rosario博士與Tony Collins間的會議影片曝光後,在當地引發了軒然大波,三天後該委員會馬上舉行了匿名投票決定Collins的去留。

委員會成員Sharon Hightower受訪時表示Collins的談話展現了強烈的「白人種族優越以及特權」(White privilege and entitlement),並說委員會絕對不會容忍類似的行為。在經過開會討論後,委員會最後投票決議,宣布開除現任主席Tony Collins

Rosario博士受訪時表示,他先前在另一場會議上也有針對稱呼提醒過另一位委員會成員,而當時對方馬上就進行修正並道歉,而Rosario認為Collins堅持不配合的行為是針對他個人的一種污辱。

而Tony Collins則在被開除後透過電子郵件向委員會成員道歉


Collins在道歉信裡說自己接受委員會將他開除的決定,並表示自己當天與「羅莎利歐博士」的對話確實很不恰當 (out of line)。他稱自己事後已經打電話給羅莎利歐博士,並留了語音訊息向他道歉,並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後悔

至於他脫序行為的背後動機,Collins則表示:「我找不到好的藉口來合理化我的行為,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同場加映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看船被噴水後的慘況影片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這名小偷後來被老闆抓到,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警察認為懷孕女子不願意配合攔檢,直接用警車把對方的車子撞翻 (女子後來對警方提告,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兒秀新的刺青給老媽看,結果老媽完全無法接受,女兒當場爆哭 (看女兒身上的那個刺青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