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正妹表示自己常收到陌生人傳的GG照,分享自己閱鳥無數的感想

這位女子說自己常在IG收到陌生網友傳給她的GG照,女子決定用幽默反諷的方式分享自己閱鳥無數的心得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這位女子上傳了以下影片交代後續:「記得我幾天前發的那部關於GG照的影片嗎?大家的反應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因為我現在收到比以前更多的GG照,所以我現在會擷取這些GG照,後來只要有人傳GG照給我,我就會把另一個男生的GG照傳給他,這就是真平等,但他們收到GG照後卻回我:『超噁心的。』我只是回敬你傳給我的GG照啊。如果你傳GG照給女生,代表你覺得自己的GG很美,因為你不會傳醜的東西給女生。不過說真的,還真的很醜。」


以下是這位女子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