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奧客不滿麥當勞拒絕她的無理要求,竟惱羞攻擊店員,最後被警察逮捕

有個女子到麥當勞消費時,因不滿店員拒絕他的客製化要求,於是惱羞跑進櫃台攻擊店員,還朝對方潑灑冰塊,最後被趕來的警方逮捕。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店員在餐廳上班到一半,天花板竟忽然掉下來一個沒穿褲子的男子



影片中的事件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拉韋納 (Ravenna),據在場的目擊者Brian Allen表示,當天這名女子點了一杯冰沙,並要求店員混合三種口味的冰沙到他的杯子裡但店經理表示基於公司規範無法幫他客製,結果這名女子竟因此惱羞成怒,闖進櫃台後面說要自己裝冰沙,進而引發後面的衝突。

警方到場後逮捕了鬧事的44歲女子Cherysse Helena Cleveland,並把她關押在當地的波蒂奇縣立監獄 (Portage County Jail)。

根據調查Cleveland在2014年曾經被控「重傷害」及「綁架」等罪,當時他拿檯燈把阿嬤打成重傷,後來寫信給法官求情說:「我成長環境很艱辛,家族成員裡也有許多精神疾病的病史,我並不是個壞人,也不是有意攻擊我阿嬤,我當時以為自己是在和惡魔搏鬥。」當年Cleveland因此案被判兩年有期徒刑。


後來檢警調閱當天麥當勞的衝突影片後,以兩項「傷害罪」(Assualt) 將Cherysse Cleveland起訴,日前Cleveland出庭時渾身顫抖,他邊哭邊摀臉,不斷跟法官求情,表示自己非常後悔當時的行為


後來法官同意讓Cleveland以$1000美金暫時交保,但條件是他不能用任何形式與兩名麥當勞的員工接觸,也不能靠近那間事發的麥當勞餐廳。

同場加映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看男子被逮捕+扣車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店員在餐廳上班到一半,天花板竟忽然掉下來一個沒穿褲子的男子 (男子後來遭警方逮捕,看詳細案件經過及後續請按此連結)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看船被噴水後的慘況影片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這名小偷後來被老闆抓到,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