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女友把男友的PS5貼滿粉紅亮片和七彩水鑽,男友回家看到後瞬間傻眼

這位女友心血來潮,趁男友出門時幫男友的PS5升級,在上面貼滿粉紅亮片和七彩水鑽,男友回家後一看到瞬間傻眼


事件後續

這位女友事後上傳了以下影片,分享男友回家後看到PS5的反應,女友一看到男友就說:「我為你準備了驚喜。我不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不過你現在先去打電動吧。」男友一看到馬上驚呼:「妳幹了什麼好事?!連我的PS5也不放過。至少妳只貼了一面,我的兄弟來家裡打電動時,我要把PS5轉到另外一面。」女友說:「但如果你把PS5轉到粉紅那一面就會可愛很多。」男友回說:「我不生氣,但如果妳買VR給我,我會愛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