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奧客點兒童餐時與店員發生衝突,竟當場把麥當勞櫃台砸爆

有個男子在麥當勞點餐時,因為細故與店員發生衝突,最後被拒絕服務,結果男子當場惱羞成怒,當場把麥當勞的櫃台砸爛。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卡車肇事後逃逸,還把機車拖行了30公里,最後才被熱心民眾擋下
地勤被不戴口罩的奧客罵「婊子」,主管得知後霸氣拒載「請你去搭別家」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屁孩大鬧賣場還挑釁「有種打我啊」,結果願望馬上成真




這起事件發生在加拿大里奇蒙 (Richmond) 的一間麥當勞,當天拍攝影片的Kate事後也在網路上還原了當天的事發經過:

@kate_rebel_off

##greenscreen ##recap ##publicfreakout

♬ original sound - Kate Rebel

他表示當天這名男子點了4塊雞的快樂兒童餐,結果店員聽錯,點成了4份兒童餐,沒想到男子因此暴怒,開始用髒話辱罵店員,後來還砸壞了櫃檯的洗手機。店長後來得知狀況,決定拒絕服務這名男子,於是又引發下一波衝突。

Kate表示男子離開店裡時,還把一名路人的腳踏車甩到遠處。之後男子跑去雜貨店買酒,然後坐在路邊喝了起來

不久後警方抵達現場,結果男子竟然毆打其中一名員警,最後警方用優勢警力圍攻男子,才成功將他逮捕 (約1:16處):


里奇蒙皇家騎警 (Richmond 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 事後受訪表示,這次事件共造成2名店員以及2名警員受傷。

據了解該名嫌犯今年30歲,他後續將會被控「傷害」、「襲警」和「拒捕」等罪,此外他也將面臨賠償金至少5000加幣 (約合111866台幣) 的「毀壞財物」索賠

不過同樣是在麥當勞鬧事,美國的處理方式就和以「有禮貌」聞名的加拿大完全不同,日前有個美國大媽因為不滿麥當勞拒絕他的無理要求,衝進櫃台要攻擊店員,結果店員也不是吃素的,大媽不僅吃了一頓粗飽,還當場被警方逮捕:


這名女子事後出庭時跟法官痛哭求情,說自己非常後悔,看女子出庭的影片及詳細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同場加映

屁孩大鬧賣場還挑釁「有種打我啊」,結果願望馬上成真 (女子事後投訴到學校,屁孩因此被懲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看男子被逮捕+扣車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奧客退貨不成怒拿手機出來錄影,結果反被店員嘲諷兼洗臉 (警衛到場後女子惱羞崩潰,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地勤被不戴口罩的奧客罵「婊子」,主管得知後霸氣拒載「請你去搭別家」 (看女子後來跟機場崩潰客訴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