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議員提案禁止變性選手加入校隊,遭另一名同志議員當眾怒嗆

有一個美國議員提案禁止變性選手加入校隊,當場遭另一名曾公開出櫃的同志議員怒嗆,議會現場瞬間火藥味十足。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威爾史密斯被突然自拍的老婆強迫入鏡,不爽回應「能不能先說一聲」
保時捷駕駛在酒吧裡行竊,正要開車離開時被老闆逮個正著
老爸在過機場安檢時被兒子衝康,行李箱發出「叫床聲」讓他糗到不行
男子到俄國大使館投影烏克蘭國旗,俄國大使館連忙以探照燈反制




這個影片拍攝於美國密蘇里州 (Missouri) 的州議會上,共和黨籍議員Chuck Basye提案禁止變性運動選手加入學生校隊Basye表示:「我提出這項法案不是出於歧視,而是為了運動的公平性。」,而當天議會就是要針對這項提案做表決。


在開會過程中,曾公開出櫃的民主黨籍議員Ian Mackey以自身的成長經歷作為引子,嚴詞抨擊這項法案,過程中還提到了Basye的同志弟弟。

最後經過兩邊陣營3個小時的激烈辯論後,投票結果為89票同意、40票反對,該法案確定通過,未來各學校將可自行投票決定是否要禁止變性選手加入校隊


在法案通過後,負責提案的Chuck Basy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Mackey議員就是個整天只會該該叫的傢伙。他把議事場域當成自己的造勢舞台,他心裡只擔心未來能不能連任,還在那裡亂扯一些跟法案無關的事情來抹黑我的人格。」此外,Basye還在聲明的最後提到:「不過這些小動作都嚇不倒我,開會結束後,我回家享用了一杯美格46波本威士忌,然後睡了超香甜的一覺。


近期,變性運動選手引發的爭議層出不窮,日前全美大學女子游泳錦標就發生變性選手奪金後遭抵制的事件 (完整事件後續可按此連結觀看)



同場加映


男子到俄國大使館投影烏克蘭國旗,俄國大使館連忙以探照燈反制 (俄國大使館後來向警方報案提告,看警方到場後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兩台車在匯入車道時互不相讓,路怒駕駛竟持大砍刀狂砸對方車子 (持刀男的下場及逮捕照請按此連結)


威爾史密斯被突然自拍的老婆強迫入鏡,不爽回應「能不能先說一聲」 (有專家分析了威爾在影片中的肢體語言,看詳細分析請按此連結)


保時捷駕駛在酒吧裡行竊,正要開車離開時被老闆逮個正著 (店家後來以車牌向警方報案,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