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網美爆料魔力紅主唱亞當跟她搞婚外情,飢渴兼中二的約跑訊息讓網友嘆為觀止

有位美國網美出面指控魔力紅的主唱亞當李維跟她搞了一年的婚外情,當他們斷絕連絡後過了幾個月,亞當有天還忽然傳訊,說他想用網美的名字幫他老婆肚裡的小孩命名,誇張程度讓國外瞬間迷因爆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澳洲喜劇藝人表演時被美國女子鬧場,藝人用地獄哏回嗆,讓全場笑翻下地獄
男子發現交往四年的女友在他們相識前偷偷跟蹤他,刻意製造兩人的首次浪漫邂逅
女子在機場暴走不斷羞辱男友,男友全程淡定沒動怒讓網友們超佩服
Uber司機發現男乘客跟妻小道別後是要去接小三,於是把這對偷情男女載回正宮家
拳王梅威瑟槓上饒舌歌手五角,五角嗆如果梅威瑟能唸一頁哈利波特,他就捐75萬美元


事件後續

事後有網友質疑亞當李維是有婦之夫這件事不是祕密,為何這位網美會不知道。網美上傳了以下的影片解釋,當時亞當告訴她他與老婆的婚姻已經名存實亡,之所以沒公開婚姻觸礁,是因為不想要成為負面新聞事件。網美解釋當時她剛搬到洛杉磯,她當時以為像亞當這樣的巨星都是如此處理婚姻問題,所以網美才覺得自己被亞當利用,因為她認為亞當知道她相信他說的每一件事。網美說當他發現亞當是在說謊時,她馬上就與亞當斷絕連絡。最後網美也向亞當的老婆與小孩道歉。


婚外情醜聞曝光後,亞當發了以下的限動澄清:「我當時思慮不周,跟不是我老婆的女子調情。我沒有搞婚外情,但我還是越線了,我對當時的行為感到後悔。我在某些情況下出現不當的情事,我已跟我的家人坦承,也正在彌補我的過錯。這世上我只在乎我老婆和我的家人。冒著可能失去他們的風險做出這些傻事,是我犯過最大的錯誤。我絕對不會再犯。我為我的行為負責。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這位網美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人婚外情時有發生關係。亞當發了澄清聲明後,網美發了以下的限動嗆亞當:「誰來給這個男的一本字典。」(暗酸亞當連「婚外情」的定義都不清楚。)


一位模特兒發限動秀出亞當傳給她的私訊,亞當說:「如果妳想轉移注意力的話,妳可以跟我打砲。」亞當還自拍一部影片傳給這位模特兒,說自己很蠢。這位模特兒說她問亞當:「你不是已婚嗎?」亞當回說:「我們的狀況有點複雜。」


另一位女子也上傳了亞當私訊跟她調情的訊息截圖


一位女子出面表示她從2007年到2010年是亞當的瑜珈老師,她指控有一次亞當忽然傳訊給她:「我想脫光光跟妳在一起一整天。」當時她正好跟男友在泡澡,男友看到後徹底抓狂,女子馬上傳訊給亞當問他是不是傳錯人,結果亞當沒有回應,男友盛怒下扭斷了她的手腕。女子後來把這件事告訴亞當,亞當不但沒道歉,還開除她。


一位亞當老婆的密友表示,亞當偷吃的醜聞讓目前懷了第三胎的老婆很難過,但他們兩人都努力保持耐心,想一起度過這個危機。密友也表示老婆一開始發現這個醜聞時暴怒,但亞當堅決表示他不想離婚,願意窮盡一切努力來維持這個家庭完整,老婆雖然還沒原諒他,但已答應給亞當機會彌補。

以下是一開始揭發整起醜聞的網美的IG


同場加映:

金髮女子拒絕像大家一樣勞碌工作一輩子,說自己這麼正根本不用工作 (看這位正妹後來還是不得不找工作的後續、她一一回應酸民的毒舌留言與她的IG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洗碗機壞掉了,叫老婆洗碗還講一些543,一秒激怒老婆 (看老婆事後的反應與這位男子當天晚上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正妹上網問男友要去脫衣酒吧慶生該怎麼辦,在線等急到眼睛都哭腫 (看正妹隔天早上終於找到剛嗨完的男友的後續以及男友的超誇張後續反應按此連結)


澳洲喜劇藝人表演時被美國女子鬧場,藝人用地獄哏回嗆,讓全場笑翻下地獄 (看這位美國女子被大家噓到離場的後續以及藝人在表演結束後與美國女子的對話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交往四年的女友在他們相識前偷偷跟蹤他,刻意製造兩人的首次浪漫邂逅 (看男子發現前女友駭他手錶的過程以及男子質問前女友是否真的有駭他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機場暴走不斷羞辱男友,男友全程淡定沒動怒讓網友們超佩服 (看男友事後拍片解釋女友當天暴走的原因以及這兩人如連續劇般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Uber司機發現男乘客跟妻小道別後是要去接小三,於是把這對偷情男女載回正宮家 (看這位男子被老婆抓包有小三的後續以及老婆事後主動聯絡這位司機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鞋店員工們長期遭到主管不當對待,於是串連在週末營業時間集體請辭閃人 (看這些員工請辭的原因以及主管發現所有員工離職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私底下拍片說自己煞到主管,結果主管看到影片後把正妹找去面談 (看女子與主管面談的後續、他們之後的曖昧發展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拳王梅威瑟槓上饒舌歌手五角,五角嗆如果梅威瑟能唸一頁哈利波特,他就捐75萬美元 (看拳王佛洛伊德對於五角的嗆聲的後續回應以及這兩人恩怨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亞裔女子在埃及遊輪上直播,男員工趁女子老公不在時引誘她進暗房還索吻 (看老公得知這件事後的反應以及這位員工被女子老公找來對質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想戀愛的女子到各種公共場合徵友,向路人發送自己的徵友履歷和ㄎㄧㄤ照 (看這幾位男子主動聯絡女子的後續以及更多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老爸生了雙胞胎女兒後想拚一個兒子,結果又連生了三個女兒 (看老爸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後續爆笑反應以及這五姐妹的比基尼影片請按此連結)


網友問氣象主播能否在報氣象時講"我很愛玉米",結果主播隔天真的照講 (看網友嗆這位主播不敢在報氣象時使出"火影跑",結果主播真的在播報時火影跑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男子每天早上都被樓上鄰居吵醒,想出奇招神反制讓鄰居也不能睡 (看樓上鄰居的後續反應與事件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