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黑人女子無來由指控喜劇藝人的笑話在歧視黑人,結果被嘴到咪咪帽帽

這位喜劇藝人表演時,台下一位黑人女子無理取鬧,不斷插嘴指控藝人的笑話在歧視黑人,結果被藝人徹底嘴爆,全場歡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測試情侶忠誠度時抓包女子偷吃,男友心碎但不忘感謝網紅
日本女子靠詐騙純情宅男狂撈4200萬,還接受專訪教人詐騙,結果被逮捕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事件後續

這位喜劇藝人名叫Troy Bond,他在這場表演的最後透露他的爸爸是黑人,媽媽是白人,他說他這次完全沒有準備講任何關於黑人和白人的笑話,結果這位女子一看到他就假設他是白人,一開始就打算鬧他場。以下是Troy的媽媽與爸爸的照片(兩張照片的右邊)


後來另外一位喜劇藝人Jared Waters傳訊息給Troy,表示那天他在喜劇俱樂部外面遇到了這位鬧場的女子,女子向他哭訴她被趕出場,Jared問女子做了什麼才被趕出場,但女子堅持不說。後來兩人交換了電話,之後女子去了Jared的另一場表演,Jared把當天的影片傳給這位女子,女子看完告訴Jared:「我寧願你一開始就沒傳這部影片給我。」接著女子又傳訊息給Jared,表示:「嘿,麻煩告訴Troy我很抱歉,我當時錯了。」Jared在另一段語音訊息說,當時他試著找出把女子趕出場的一人是哪位,但女子的描述都不符合當天有表演的任何藝人,Jared後來提到了Troy的名字,女子馬上說:「就是他!」Jared告訴女子:「Troy的老爸比妳跟我都還要黑,妳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女子很驚訝地說:「Troy是黑人?!」Jared說:「對,他是黑人。」女子說:「天啊!我自己也是黑白混血,我的小孩也是,我當時不應該這麼衝動的。」Jared說:「對,妳真可恥。」


以下是當天表演的完整片段


同場加映:

網紅測試情侶忠誠度時抓包女子偷吃,男友心碎但不忘感謝網紅 (看這對情侶的後續發展、女子被同學證實有偷吃、網友找到崔佛本尊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日本女子靠詐騙純情宅男狂撈4200萬,還接受專訪教人詐騙,結果被逮捕 (看這位女子之後遭到逮捕的後續與下場以及她開始詐騙生涯的真正原因請按此連結)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看大叔的真實身分與驚人背景以及大叔透露自己真實職業的後續訪問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看網友挖出這位台灣女子的許多大尺度影片以及她的IG請按此連結)


自戀網紅街訪時被正妹用瑞典語嘴爆,網紅聽不懂還以為正妹在對他示愛 (看瑞典妹講的那段話的翻譯,以及自戀男發現自己被嘴爆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搶匪拿突擊步槍搶劫商店,被80歲店主用散彈槍擊中還不斷喊救命 (看受傷的搶匪與同夥們逃走後的下場,以及店主出院後的霸氣受訪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本來很開心跟男友吵架吵贏,結果男友出狠招讓女子秒認輸 (看女子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與後續反擊以及男友的後續反應請按此連結)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看這位設計師事後死不認錯還威脅提告,結果遭到網友炎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看這位女老師的未打碼自拍照以及女老師求償300萬美元的官司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