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搶匪拿突擊步槍搶劫商店,被80歲店主用散彈槍擊中還不斷喊救命

這個美國搶劫集團經常在深夜帶著突擊步槍搶劫商店,這次搶劫時遇到了獨自顧店的80歲店主,凶狠地叫店主雙手舉高,結果店主拿出散彈槍霸氣對搶匪開火,讓搶匪瞬間落荒而逃,還不斷哀號手臂被轟掉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日本女子靠詐騙純情宅男狂撈4200萬,還接受專訪教人詐騙,結果被逮捕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事件後續

這個搶匪集團開車逃跑後,一行人帶著被店主射傷的同夥來到醫院,而警方沒多久也追到了醫院,逮捕了參與搶劫的三人,至於受傷的搶匪由於傷勢嚴重,留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被逮捕的三人因付不出50萬美元的交保金,仍被關押中。留在醫院的那一人經搶救後情況穩定,出院後將會立即被收押。以下是遭關押三人被逮捕時的檔案照。


80歲的店主出院後接受訪問,他表示:「他們選擇來搶我的店,而我為了保命而選擇開槍,就這麼簡單。」記者問在搶匪進來前店主就已經準備開槍了嗎?店主笑了笑說:「我只能說我動作很快。」記者問他才剛心臟病發,為何這麼快就出院了,店主說他放不下這些忠實的顧客。


同場加映:

日本女子靠詐騙純情宅男狂撈4200萬,還接受專訪教人詐騙,結果被逮捕 (看這位女子之後遭到逮捕的後續與下場以及她開始詐騙生涯的真正原因請按此連結)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看大叔的真實身分與驚人背景以及大叔透露自己真實職業的後續訪問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看網友挖出這位台灣女子的許多大尺度影片以及她的IG請按此連結)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看這位設計師事後死不認錯還威脅提告,結果遭到網友炎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自戀網紅街訪時被正妹用瑞典語嘴爆,網紅聽不懂還以為正妹在對他示愛 (看瑞典妹講的那段話的翻譯,以及自戀男發現自己被嘴爆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和男友交往半年後才發現男友是自己的雙胞胎,叩應給直播主尋求建議 (看這對兄妹情侶的後續發展以及這位直播主之後繼續開導他們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大量裁員,工程師爆料被推特用馬斯克的迷因圖解雇 (看這部影片瘋傳後,推特寄信給男子威脅提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看這位女老師的未打碼自拍照以及女老師求償300萬美元的官司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問路人他的初戀是誰,路人道出被初戀情人和好兄弟背叛的故事 (看情傷哥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回應以及前任看到影片後主動聯絡情傷哥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