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女子叫披薩,但披薩被誤送到她的前男友家,後續發展讓她超崩潰

這位女子叫披薩,結果披薩被店家誤送到女子前男友家,後續發展還牽扯到前男友的現任女友,讓女子超崩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事件後續

女子事後發了以下影片解釋來龍去脈,女子說她和前男友去年五月分手,從去年七月後就沒有任何聯絡。今年二月,女子邀朋友們來家中看超級盃,決定點披薩,女子打給店家點餐,店家問還是送到先前的地址嗎?女子說那是她前男友的地址,她現在已經不住那邊,於是女子給了店家她的新地址,還再三請店家重覆她的新地址,千叮嚀萬交代店家不要把披薩送去先前的地址。但店家果然還是出包,之後店家打電話給女子,說這個地址的人拒收披薩,問女子他們送到的地址是否正確,女子告訴店家那是她前男友的地址,叫店家請外送員馬上離開。女子說之後外送員終於來到她家,不只帶了披薩,還帶了八卦,她很喜歡這個外送員大衛。女子說搞不好她跟大衛之後會有更多發展。女子也澄清那天她並沒有看到前男友。女子說她和前男友住在附近,那天前男友可能有看到她開車經過,但女友說她沒有看到前男友,也沒有去找前男友,她那天整天都跟姐妹們在一起。


女子之後提供了當時她家中的畫面,可以看到她和外送員交談時,她的朋友們的反應


同場加映: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看老爸老媽得知真相後的反應以及他們隔天視訊當年的鄰居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看阿公用軍中作戰經驗教玩家怎麼狙擊的影片、他的軍中經歷以及他發現自已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看警察檢測骨灰的後續、男子的下場、女兒的死因以及男子之後對警方提告請按此連結)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看空姐將合照PO網結果變成笑柄的後續以及狗爺本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看女友之後開直播吃維吉麥結果秒吐的爆笑影片以及女友的IG請按此連結)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看警察到場處理、小粉紅被路人嗆到崩潰以及這三位小粉紅的身分遭網友起底請按此連結)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看女子後來拍片開箱新家、國稅局找上女子以及女子和室友因為樂透獎金鬧翻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