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女子嫌約會對象窮酸,決定提早離開還封鎖對方,上網討拍結果被酸爆

這位女子和網路上認識的男子約出去吃晚餐,男子點餐時,覺得漢堡多加起司太貴,選擇不加,讓女子看了超不滿,選擇提早結束約會,事後還封鎖男子,女子上網討拍,結果反被網友們嘴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女子跟平台謊稱沒收到餐點爽吃霸王餐,因此被停權的外送員上門質問女子
老爸說自己年輕時是情場浪子,女兒不信,但看到老爸的年輕照後秒信
女直播主嘲諷沒錢訂閱她的觀眾應該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狂掉粉
女子爆料5歲時被老爸拋棄,因為老爸想成為霹靂舞者,結果釣出老爸回應


事件後續

女子的約會對象看到女子的影片後,發了以下的影片反擊,手拿著那家餐廳的漢堡解釋:「我當天點的漢堡要21美元,但我覺得多加起司要多花3美元不划算。但還是謝謝妳讓我吃到一頓免費晚餐,掰掰。」


男子後來把自己的帳號簡介改成:「職業吃起司專員。」


女子本來上傳影片是想討拍取暖,結果被網友嘴爆,一位網友說:「這老兄一個晚上就走運了兩次,笑死。」(意思是賺到一頓免費晚餐,而且還躲過了一個爛桃花。)

女子被嘴爆後,發了以下的影片反擊,影片中她在一家餐廳點餐,告訴服務生她想要漢堡,五分熟,而且要多加起司。女子說她要點12美元的起司,而且要多加三份起司。


之後女子在男子發的回擊影片下面留言說:「你是個他X的騙子,你根本駕馭不了我。」(意思是指控這位男子不是她那天的約會對象。)但男子又發了以下的影片秀出證據,影片中能看到男子發了回擊影片後,女子在IG上私訊男子,一開頭就直呼男子的名字,要男子接受她的陌生訊息,之後還嗆男子不接受,她就要在所有社群平台上封鎖男子,最後又再次要求男子回訊給她。男子在這部影片中還吃著一片起司,酸度破表。


同場加映: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看男子和老媽大吵結果男子報警的後續影片以及老媽道歉和擁抱男子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跟平台謊稱沒收到餐點爽吃霸王餐,因此被停權的外送員上門質問女子 (看這位女子大快人心的下場以及外送平台得知真相後的處置請按此連結)


老爸說自己年輕時是情場浪子,女兒不信,但看到老爸的年輕照後秒信 (看老爸發現自己爆紅後的爆笑反應以及女兒秀出女模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爆料5歲時被老爸拋棄,因為老爸想成為霹靂舞者,結果釣出老爸回應 (看老爸看到這部影片後親自拍片回應的後續以及女兒看到老爸回應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海灘上用按摩棒自爽,警察接獲報案到場逮捕女子,結果衍生悲劇 (看警察檢查按摩棒的後續影片以及女子在此事件瘋傳後選擇輕生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住在美國的義大利富二代每天都在幹嘛,富少不打官腔超誠實回答 (看這位富二代在IG上的超奢華生活以及他透露老爸的超狂職業請按此連結)


高中頂尖運動員被女同學誣告性侵坐5年冤獄,10年後獲得平反激動痛哭 (看女同學承認自己說謊並解釋為何說謊的影片、她的下場以及班克斯成功打進NFL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看這位女子被前雇主開除後的反應、她之後到四家咖啡店求職以及遇到貴人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