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女直播主嘲諷沒錢訂閱她的觀眾應該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狂掉粉

這位女直播主之前開台時告訴觀眾不管有多窮,都應該花錢訂閱,因為訂閱只需要5到10美元,還說那些沒付費訂閱的觀眾不應該看直播,應該去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一天之內狂掉快9萬粉,最後只好開直播道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健身網美偷拍打赤膊健身的男子還PO網嘲笑對方身材,結果被網友譙翻
實況主遇到因為不會打遊戲而被同學霸凌的男孩,決定和男孩組隊幫男孩奪勝
西班牙網美遊印度遭七人性侵,老公目睹全程,拍片泣訴恐怖經歷
美國泳將在頂尖賽事奪冠還創紀錄嗨爆慶祝,結果馬上遭取消資格痛失金牌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事件後續

這段直播片段瘋傳後,這位直播主在一天內狂掉8萬7440位追蹤人數。


女直播主為求止血,幾天後直播時向觀眾們道歉:「我當天在直播時說的那些話很自以為是且愚蠢,就算我解釋來龍去脈,也無法合理化我當時的言論。我只能承認我錯了。你們看到的那個片段並不代表我的真實感受。我的直播時數已累積幾百個小時,我以前總是告訴大家先求養活自己,有餘裕再來支持我,但我前幾天說了許多違背良心的惡毒言論。我知道疫情期間有許多人失業,我知道大家都在擔心自己的財務狀況,我理解我的話傷了許多人,我會為我的錯誤負責。」針對她當時在直播中的人身攻擊言論,女直播主解釋她當時看到聊天室的某些酸言酸語,一時沒忍住,決定酸回去,她表示她當時應該心胸寬大點,不該跟這些人一般見識,她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她有責任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反應,並再次向大家道歉。


同場加映:

超大咖DJ直播時收到17歲少年投稿的創作,一聽驚為天人決定簽下少年 (看DJ在接下來的直播和少年通話的後續以及少年與DJ合錄的正式版歌曲請按此連結)


老媽沒收15歲兒子的手機,結果兒子氣到砸爛家中所有家電和裝潢 (看老媽透露財損金額與後續處理狀況以及兒子發現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美國泳將在頂尖賽事奪冠還創紀錄嗨爆慶祝,結果馬上遭取消資格痛失金牌 (看遞補金牌的隊友賽後受訪時的霸氣談話、裁判解釋失格原因以及苦主的後續回應請按此連結)


女友想開男友的車甩尾,男友答應還幫忙錄影,結果錄下自己被女友撞飛 (看男子透露傷勢、女友拒付醫藥費還搞失蹤以及兩人分手後男子控告女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遇到因為不會打遊戲而被同學霸凌的男孩,決定和男孩組隊幫男孩奪勝 (看這位男孩事後拍片回應所有網友的支持以及男孩追蹤人數暴增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西班牙網美遊印度遭七人性侵,老公目睹全程,拍片泣訴恐怖經歷 (看印度警方的事後處置、犯嫌的照片與下場以及印度政府提供的賠償請按此連結)


女子想在背上刺一個大大的守護天使,結果成品看起來像是女生在舔X (看女子當初給刺青師的參考圖以及之後神人將舔X刺青改得超美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健身網美偷拍打赤膊健身的男子還PO網嘲笑對方身材,結果被網友譙翻 (看這位網美之後發文回嗆罵她的網友們以及健身房對網美的後續處置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