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女子爆料5歲時被老爸拋棄,因為老爸想成為霹靂舞者,結果釣出老爸回應

這位女子爆料自己5歲時,老爸拋下妻子和他在內的四個小孩,去追求成為霹靂舞舞者的夢想,後來也真的成為知名的舞者,結果老爸看到女兒的爆料影片後,親自拍片回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在海灘上用按摩棒自爽,警察接獲報案到場逮捕女子,結果衍生悲劇
網紅問住在美國的義大利富二代每天都在幹嘛,富少不打官腔超誠實回答
高中頂尖運動員被女同學誣告性侵坐5年冤獄,10年後獲得平反激動痛哭
女子慶生帶了18個朋友還要求男友買單,男友爆氣拒絕當場嗆分手
女子開箱全新的55吋智慧電視,耍笨把螢幕當成塑膠保護膜整片撕掉


事件後續

老爸後來拍片回應,表示他能理解當時才五歲的女兒會覺得自己被爸爸拋棄了。老爸說自己和妻子離婚後,妻子先分到了200萬美元,之後他每月付1萬8千美元的子女扶養費,之後每個月的子女扶養費降到1萬2千美元。老爸說他離婚到現在總共給了5百萬美元,並表示自己不是不負責任的爸爸。老爸說自己跟妻子離婚後,搬到離原本的家約2公里的地方,所以小孩可以走路或騎腳踏車去找他,他也很常看到孩子,表示自己並沒有拋棄小孩。老爸承認他和前妻離婚,自己必須付70%的責任,但表示自己和四個小孩都保持很好的關係。老爸接著說自己並沒有拋棄妻小去追求成為舞者的夢想,並說自己當初會開始跳霹靂舞是因為想瘦身,後來才誤打誤撞開始參加比賽。


女兒看到老爸的影片後,拍了以下的影片反駁老爸:「老爸在他的影片中說我說謊,說他跟他的四個小孩都保持很好的關係,這完全不是事實。在我的家庭群組內,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都對我老爸的言論感到不可置信,大家都覺得他講這些根本是瘋話跟妄想。我不知道他究竟是真心相信他說的這些話,還是他是故意在撒謊。他說他離婚後住在原本家的附近,這不是事實,就算他有也只不過住了幾個月,我童年的絕大多數時間他都跟他的新老婆住在遙遠的佛州。」女兒說因為自已是喜劇藝人,她喜歡拿這件事來自嘲,但小時候對對她不聞不問,對她帶來很負面的影響,因為老爸跟老媽離婚後很快就跟另一個女人結婚並搬走,他們很多年都沒有老爸的消息。後來老爸會每幾個月來看他們一次,但老爸完全沒有盡到撫養他們的責任。她和老爸平常不會固定聯絡,老爸也不知道她的生日,就像上一部影片中的簡訊所顯示,老爸忽然傳訊祝她生日快樂,但那天根本不是她的生日。女兒說老爸小時候給過他們幾次錢,但她以前有好幾次拜託老爸幫她付醫藥費,結果被老爸拒絕。女兒最後說他們小時候幾乎沒看過老爸,老爸說小孩可以騎腳踏車去他家,但女兒說自己和兄弟姐妹都沒騎車去過老爸家,還說自己從來沒去過老爸的家。女兒說自己很訝異老爸選擇拍片回應,因為她說真實的情況比她在影片中所透露的還要糟糕許多。但女兒說自己和老爸並沒有任何感情連結,所以她對老爸講的這些話沒什麼感覺。她說自己和家人都對老爸的說詞感到很無言,還說如果老爸相信自己說的這些話,那他顯然已跟現實脫節。


女兒之後又發了以下的影片,提到老爸在回應影片中說她是在TikTok上有百萬追蹤者的大網紅,還說她是好萊塢知名編劇,女兒澄清自己是在TikTok上只有7萬追蹤者的小咖創作者,小咖到甚至帳號都還無法營利。女兒也表示自己不是大編劇,只是個小助理。女兒說老爸本來講話就很愛誇大跟加油添醋,不過她也自嘲說多虧許多沒有查證就引用老爸錯誤訊息的媒體,她現在身價水漲船高。


同場加映: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看男子和老媽大吵結果男子報警的後續影片以及老媽道歉和擁抱男子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跟平台謊稱沒收到餐點爽吃霸王餐,因此被停權的外送員上門質問女子 (看這位女子大快人心的下場以及外送平台得知真相後的處置請按此連結)


老爸說自己年輕時是情場浪子,女兒不信,但看到老爸的年輕照後秒信 (看老爸發現自己爆紅後的爆笑反應以及女兒秀出女模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海灘上用按摩棒自爽,警察接獲報案到場逮捕女子,結果衍生悲劇 (看警察檢查按摩棒的後續影片以及女子在此事件瘋傳後選擇輕生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住在美國的義大利富二代每天都在幹嘛,富少不打官腔超誠實回答 (看這位富二代在IG上的超奢華生活以及他透露老爸的超狂職業請按此連結)


高中頂尖運動員被女同學誣告性侵坐5年冤獄,10年後獲得平反激動痛哭 (看女同學承認自己說謊並解釋為何說謊的影片、她的下場以及班克斯成功打進NFL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看這位女子被前雇主開除後的反應、她之後到四家咖啡店求職以及遇到貴人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