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正妹發現繼父花2000澳幣訂閱她的紳士帳號,決定傳訊跟繼父攤牌

這位澳洲正妹有在經營紳士帳號,有一位大戶粉絲兩個月內就花了2000澳幣在她的帳號上,結果她意外發現這位大戶粉絲竟然是她的繼父,讓她決定傳訊跟繼父攤牌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NBA球員透露自己有一半黑人血統,爆笑重現其他黑人發現他也是黑人時的反應
網紅問正妹男生年收入多少才能跟她交往,正妹的回答引發千萬瘋傳
女子在超市看到一位帥哥,為了求愛而化身跟蹤狂,讓帥哥莫名中招
網紅和仇家互嗆時說自己的鍊子值50萬美元,結果現場被抓包根本是網拍假貨
華裔女指控兩位白男無故攻擊她,白男被女子蒐證惱羞,再度出手攻擊


事件後續

正妹之後透露,她傳訊給她的大戶粉絲說:「我知道你是誰。」對方傳訊回覆:「誰?寶貝,你根本不知道。」正妹又回覆:「你必須告訴我媽,不然我和我妹會告訴她。」幾分鐘後,她的繼父就傳簡訊給她說:「嘿小泰,我們能聊聊嗎?」正妹回覆:「我不想聊,你必須現在就告訴我媽。」接著繼父就哀求正妹先給他機會解釋,求正妹不要告訴他老婆(也就是正妹的老媽)。之後正妹跟繼父通話,繼父說他訂閱正妹的紳士帳號,是為了要捐錢幫助她生活。正妹當然不相信這種奇葩理由。


正妹還透露繼父當時提出的特殊需求,她說繼父幾乎每天都會提出特殊需求。繼父會問她那天穿什麼內衣,並付錢請她拍照片給他。繼父還會請正妹拍DIY影片,但要求正妹一定要在她的床上或是臥室地毯上拍。正妹說繼父每天都能進出她的臥室,而且繼父有時候也會幫忙洗全家的衣服,裡面也包含正妹的內衣。


正妹說有一次她在紳士帳號上推出活動,只要付10澳幣,她就幫粉絲的GG評分。繼父當時也參加了這個活動,並傳了他的GG照給正妹,正妹也評了分。後來老媽知道這件事後,為了要確定這位大戶粉絲就是她的老公,於是請女兒傳這個人GG照給她,老媽看到照片後說:「對,就是他沒錯,很小。」


正妹說當初繼父傳簡訊求她讓他解釋時,當時她其實已經在跟老媽通電話。她告訴老媽繼父買了哪些內容的影片,老媽聽了震驚到說不出話。老媽要求女兒打給繼父,並叫女兒再用另一支手機打給她,因為她想聽女兒跟繼父的對話內容,所以老媽也聽到了繼父給的奇葩理由。正妹說繼父半小時後回到家,老媽就要求他打包搬出去,並且說這場婚姻結束了。


以下是這位正妹的IG


同場加映:

網紅問正妹男生年收入多少才能跟她交往,正妹的回答引發千萬瘋傳 (看男網友看了影片後想跟老婆離婚改追求正妹,結果引發家庭革命的後續以及正妹的IG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超市看到一位帥哥,為了求愛而化身跟蹤狂,讓帥哥莫名中招 (看女子在約會前偷偷潛入帥哥家中以及兩人約會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和仇家互嗆時說自己的鍊子值50萬美元,結果現場被抓包根本是網拍假貨 (看這位網紅之後開直播想證明鍊子是真貨結果再度被打臉以及這條鍊子的真實價格請按此連結)


華裔女指控兩位白男無故攻擊她,白男被女子蒐證惱羞,再度出手攻擊 (看這兩位男子被起底分別是教授和高管的後續以及他們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超大咖DJ直播時收到17歲少年投稿的創作,一聽驚為天人決定簽下少年 (看DJ在接下來的直播和少年通話的後續以及少年與DJ合錄的正式版歌曲請按此連結)


老媽沒收15歲兒子的手機,結果兒子氣到砸爛家中所有家電和裝潢 (看老媽透露財損金額與後續處理狀況以及兒子發現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美國泳將在頂尖賽事奪冠還創紀錄嗨爆慶祝,結果馬上遭取消資格痛失金牌 (看遞補金牌的隊友賽後受訪時的霸氣談話、裁判解釋失格原因以及苦主的後續回應請按此連結)


女友想開男友的車甩尾,男友答應還幫忙錄影,結果錄下自己被女友撞飛 (看男子透露傷勢、女友拒付醫藥費還搞失蹤以及兩人分手後男子控告女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