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女子開車滑手機被攔檢,竟嗆警察說:「你該慶幸我沒拿辣椒水噴你」

有個女子因為開車時用手機被警察攔了下來,結果在臨檢過程中,女子因為不滿被攔查,竟嗆警員說:「你要慶幸我今天沒拿辣椒噴霧噴你。」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報警說鄰居打破他家窗戶,結果警方到場後女子又弄破自家紗門
白目網紅在國家級古蹟玩跑酷,結果在眾目睽睽下失足慘摔
女子在街上被怪男一路跟蹤尾隨,所幸遇到路人熱心解圍
女子領養了狗狗要送給男友,沒想到男友竟也準備了相同的驚喜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 (Columbus),影片中的違規女子最初想靠網路上查來的法條跟警員爭辯,結果被警員打臉後,她又開始打性別牌,不斷跳針說「我做為一名女性」。

而根據哥倫布市警局所釋出的完整密錄器畫面,心有不甘的女子後續仍不罷休,不斷找理由嗆警,也因此將員警徹底激怒:


女子在後續影片裡強調自己並不是為了躲避罰單,而只是想表達自己做為女性的立場,警員則回覆女子那妳別擔心,我保證一定對妳開罰。」

眼見性別牌無效,惱羞成怒的女子後來又嗆警察說:「你是一個公僕,而我做為一名支付你薪水的納稅人‧‧‧」,結果女子話還沒講完,警察就決定不想再聽女子廢話,直接把罰單遞給女子要求對方簽名,並跟女子說:「要是妳不簽名我可以逮捕妳。

最後這名女子只能乖乖在罰單上簽名,不過她還是繼續嘴硬說:「我之所以這樣是希望能你能把警察的工作做好。」而警員聽到後則是回嗆女子:「我有做好我的工作啊,我在保護大眾不被妳這種邊開車邊滑手機的三寶害到。」

同場加映

男子對親友謊稱自己過世,最後再搭直升機出現在自己的喪禮現場 (看男子「裝死」的原因,以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領養了狗狗要送給男友,沒想到男友竟也準備了相同的驚喜 (看兩隻狗狗的後續,及牠們在一起玩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街上被怪男一路跟蹤尾隨,所幸遇到路人熱心解圍 (看女子的IG,以及她回嗆網友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拍片炫耀自己酒測值超高,但靠著跟警員調情最後被當場釋放 (看警局的後續回應,及當天臨檢的密錄器畫面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