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這位美國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個星期後她的樂透獎金就全花光,重回月光族生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喜劇藝人煞到法國正妹觀眾,發現正妹的老公也在場後還是忍不住繼續撩妹
女子購入250年歷史的舊公寓,翻修時意外發現隱藏在公寓底下的超大詭異密室
華裔少年和女友網戀兩年終於首度見面,結果變成大型翻車現場
女子以為菲裔服務生是日本人,請對方用日語唱生日歌,服務生神反應


事件後續

這位女子之後分享她當初贏得這張刮刮樂的過程,她說聖誕節時,她老媽買了一堆刮刮樂,老媽想到一個遊戲,讓她和她的兄弟姐妹們輪流丟沙包,誰能將沙包丟進籃子裡,誰就能拿一張刮刮樂。女子第一次丟的時候沒丟進去,於是她要求再給她一次機會,第二次她成功把沙包丟進籃子裡,她這時挑了一張刮刮樂,這張刮刮樂就是後來中大獎的刮刮樂。女子說她問她的兄弟姐妹們要不要一起平分獎金,但大家都說不用,告訴女子用這筆獎金去實現她買房的夢想。女子說兄弟姐妹們都沒跟她要過錢,也沒說任何會讓她有罪惡感的話。女子說自己告訴所有她認識的人她中了樂透,因為獎金早就花完,她也早已回到月光族的生活。唯一不知道她中樂透的人是她當時的室友,因為女子不信任她。


女子後來透露,她和當時的室友一開始相處融洽,但室友後來養狗,但又不訓練狗大小便且經常忽視牠,每天將狗關籠12小時,她經常得清理室友的大小便已經幫忙照顧她。室友經常在家中開趴,派對和狗不停嚎叫的噪音長期造成樓下鄰居的困擾,經常上來抗議,造成女子很想搬家。女子後來中了樂透,一直打算買房的她馬上開始看房。由於室友常常欠租又經常佔女子便宜,女子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告訴室友她中樂透。但女子有告訴鄰居她中了樂透,而室友也因此從鄰居那邊得知這項資訊。五週後,女子拿出2.2萬美元的樂透獎金付了頭期款,買下新房,並告訴室友她會找朋友來承接她的租約,室友拒絕,表示她不想跟陌生人同住,並要求女子全額負擔提前解除租約的買斷費3500美元,非常想搬離的女子只好同意。但室友後來沒用這筆錢買斷租約,反而把錢花在私人用途上。女子最後只拿回這筆錢的一半。


女子後來表示,國稅局後來聯絡她,表示樂透公司當初幫她扣稅時扣了太多,她可以獲得一筆退稅。最後她獲得4000美元的退稅,等於5萬美元的獎金她實際上拿到了3萬9千美元。女子說雖然1萬1千美元的稅聽起來很荒謬,但她從來沒抱怨過,她說因為中樂透而能買房,已經很幸運了。


有網友懷疑女子的故事是瞎掰的,女子也分享她從樂透公司領到的超大支票,證明她是真的中了樂透


女子拍片開箱她兩房兩廳一衛、屋齡超過100年的新家


同場加映: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看餐廳經理和這位男子後續的爆笑互動以及男子在咖啡中加水讓義大利人崩潰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煞到法國正妹觀眾,發現正妹的老公也在場後還是忍不住繼續撩妹 (看安娜塔西亞的老公和藝人的後續對談、安娜塔西亞的IG以及她發現影片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購入250年歷史的舊公寓,翻修時意外發現隱藏在公寓底下的超大詭異密室 (看女屋主找到粉紅色超詭異密室的後續以及前屋主增建這個地下密室的原因請按此連結)


華裔少年和女友網戀兩年終於首度見面,結果變成大型翻車現場 (看少年之後現場對少女獻唱自己寫的情歌、少年的身高以及這兩人離奇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女子以為菲裔服務生是日本人,請對方用日語唱生日歌,服務生神反應 (看服務生的女兒出來爆料老爸當時這麼做的原因以及女兒播這部影片給老爸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健身網美嘲笑獨自健身的男子還PO網刷流量,結果被網友撻伐到自刪影片 (看網美事後私訊這位男網友道歉並求對方刪掉影片的後續以及這兩位網美的IG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