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這位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邊演奏邊直播,一群在現場的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好像入鏡了,以肖像權被侵害為由,要求鋼琴家不能繼續直播,也不能分享這段影片,結果被鋼琴家嘴爆後惱羞成怒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喜劇藝人煞到法國正妹觀眾,發現正妹的老公也在場後還是忍不住繼續撩妹
女子購入250年歷史的舊公寓,翻修時意外發現隱藏在公寓底下的超大詭異密室
華裔少年和女友網戀兩年終於首度見面,結果變成大型翻車現場


事件後續

鋼琴家和小粉紅繼續吵,後來有一位正義哥看不下去加入戰局(下方影片15:45秒處開始),問小粉紅們:「你們知道你們只要離開就不會入鏡了對吧?」男粉紅繼續跳針說他們爭吵的點不是這個,是因為鋼琴家一直對他們種族歧視,說他們是共產主義者,還對他的朋友毛手毛腳,所以他們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才出聲,並堅持要鋼琴家跟他的朋友道歉。女粉紅說他們在維護自己的權利,正義哥說那鋼琴家也有在這表演和直播的權利,叫小粉紅不要再繼續騷擾別人了。正義哥最後說:「如果你們不喜歡他,那就滾吧。」(17:21處),女粉紅聽到後崩潰爆怒,不斷跳針:「你不能這樣說!你不能這樣說!你以為你是誰?你為何能這樣說?」這時警察到場了,男粉紅一個箭步上前告狀。警察後來把小粉紅們帶到一旁了解狀況,鋼琴家去跟正義哥道謝(18:50處),接著不敢置信地說:「這些共產黨員找警察來,要求我不能繼續拍片,太扯了。」之後鋼琴家繼續表演(27:20處),攝影師還特地取了用小粉紅當背景的角度,嘲諷意味十足。最後在警察處理下,小粉紅們總算離開了。


隔天鋼琴家發了以下的影片,告訴大家他正被共產黨人士施壓,他正在努力讓昨天的影片不要被下架,並呼籲粉絲們幫忙備份當天的直播影片。鋼琴家說有幾個對中共頗有了解的粉絲告訴他,他們注意到那位女粉紅在過程中似有告訴那位激動的男粉紅「不要射他,不要射他」,粉絲表示那位男粉紅可能是整個團隊的維安人員,或是潛伏在英國的祕密警察,粉絲懷疑男粉紅當時可能有攜帶武器。


之後這三位小粉紅的身分都遭網友起底。影片開頭的女子名叫劉夢穎,目前在英國經營一家留學與招募公司,主要服務想到英國求學就業的中國人。至於那位不斷大吼大叫的男子名叫冷雪年,根據他的社群簡介,他從事教育顧問以及訓練中文教師。


影片中後來出現的另一位女子名叫張寧,根據網路資訊,她創辦了愛德琳娜時尚文化傳媒,目前擔任該公司的英國總監。她過去幾年在英國主持過多場由中共官方主辦的活動,顯見和中共關係密切。據知情人士指出,當天他們正在拍海外華人春晚特別節目,因為有簽保密協議,無法提前曝光,才會上前要求鋼琴家刪除有他們的片段。


同場加映: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看女子後來拍片開箱新家、國稅局找上女子以及女子和室友因為樂透獎金鬧翻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看餐廳經理和這位男子後續的爆笑互動以及男子在咖啡中加水讓義大利人崩潰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煞到法國正妹觀眾,發現正妹的老公也在場後還是忍不住繼續撩妹 (看安娜塔西亞的老公和藝人的後續對談、安娜塔西亞的IG以及她發現影片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購入250年歷史的舊公寓,翻修時意外發現隱藏在公寓底下的超大詭異密室 (看女屋主找到粉紅色超詭異密室的後續以及前屋主增建這個地下密室的原因請按此連結)


華裔少年和女友網戀兩年終於首度見面,結果變成大型翻車現場 (看少年之後現場對少女獻唱自己寫的情歌、少年的身高以及這兩人離奇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女子以為菲裔服務生是日本人,請對方用日語唱生日歌,服務生神反應 (看服務生的女兒出來爆料老爸當時這麼做的原因以及女兒播這部影片給老爸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