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這位美國網球選手在澳網贏球後受訪,採訪人提到選手的女友賽前曾說男友如果贏球,她就開直播吃掉一整罐維吉麥,男友回答她會確保女友說到做到,讓觀眾席上的女友露出尷尬的微笑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喜劇藝人煞到法國正妹觀眾,發現正妹的老公也在場後還是忍不住繼續撩妹
女子購入250年歷史的舊公寓,翻修時意外發現隱藏在公寓底下的超大詭異密室


事件後續

以下是女友賽前在自己IG上的嗆賭貼文:「如果泰勒佛里茲又贏下這場比賽,我就開直播吃掉一罐維吉麥。」


男友後來和女友達成協議,女友不用吃完整罐維吉麥,但要吃一大湯匙。後來女友開直播,男友挖了一大匙維吉麥,女友一放入嘴巴馬上噁心乾嘔,接著就到畫面外吐。女友吐完後大罵:「這到底是什麼鬼?這抹醬實在太噁心了,不可能有人能吃完一整罐。」


同場加映: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看警察到場處理、小粉紅被路人嗆到崩潰以及這三位小粉紅的身分遭網友起底請按此連結)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看女子後來拍片開箱新家、國稅局找上女子以及女子和室友因為樂透獎金鬧翻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煞到法國正妹觀眾,發現正妹的老公也在場後還是忍不住繼續撩妹 (看安娜塔西亞的老公和藝人的後續對談、安娜塔西亞的IG以及她發現影片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看餐廳經理和這位男子後續的爆笑互動以及男子在咖啡中加水讓義大利人崩潰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購入250年歷史的舊公寓,翻修時意外發現隱藏在公寓底下的超大詭異密室 (看女屋主找到粉紅色超詭異密室的後續以及前屋主增建這個地下密室的原因請按此連結)


華裔少年和女友網戀兩年終於首度見面,結果變成大型翻車現場 (看少年之後現場對少女獻唱自己寫的情歌、少年的身高以及這兩人離奇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