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男子實測喬丹11代,超ㄎㄧㄤ開箱影片讓國外鄉民笑到瘋掉 (中字)

國外有名男子開箱鞋子控的夢幻逸品:傳奇藍配色的「喬丹11代」(Air Jordan 11),超ㄎㄧㄤ實穿影片讓國外鄉民笑到瘋掉,更讓愛鞋如癡的鞋頭們大讚「超有同感!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用假通行證混進世紀拳賽記者會,最後還跟麥葛雷格一起登場
超諷刺!3分鐘讓你了解國家金融體系是如何運作的
酸民嘲笑饒舌歌手「過氣」,下一秒發現本尊就站在他們後面
戈登拉姆齊點了草莓培根巧克力披薩,一吃瞬間後悔
《王國之心III》推出最新遊戲預告,精彩畫面讓網友都等不及了



註解

註1
0:11
這雙「白+傳奇藍」配色的喬丹11代之所以經典
是因為喬丹在整個NBA生涯
只有在1996年明星賽時穿過這雙
原因是它的配色很難搭配公牛隊的球衣顏色
而該賽季也是喬丹率領公牛隊創下7210敗的一年
讓這雙球鞋的傳奇度以及炒賣空間水漲船高


註2
0:13
"The G.O.A.T."是「史上最偉大」(The Greastest of All Time) 的縮寫

同場加映:

你是愛鞋成癡的重度患者嗎? - "鞋頭"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女兒送會發光的球鞋給過生日的老爹,老爹整個樂翻天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弱勢生天天穿過小的鞋子上學,同學們集資送給他夢寐以求的新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