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男子用假通行證混進世紀拳賽記者會,最後還陪麥葛雷格一起登場 (中字)

英國有名男子自製假的後台通行證,混進梅威瑟和麥葛雷格的倫敦記者會,最後甚至還喬裝成工作人員,陪著他的偶像麥葛雷格一起登場,狂到一個炸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戈登拉姆齊願賭服輸,開直播吃他最討厭的鳳梨披薩
男子要網球選手往球員身上發球,選手的反應讓全場超歡樂
不敗梅威瑟和嘴哥麥葛雷格再打嘴砲戰,摸頭嗆KO引爆話題
男子假裝要去慶祝父親節,結果開車瘋狂甩尾讓老爸嚇到飆髒話
人類阻止不了AI啦!來看Google人工智慧如何自己學會「走路」


Credit: http://bit.ly/2tfzU3w

註解

註1
02:36
Dana White是現任UFC總裁
也是促成這場世紀對決的關鍵人物

註2
03:58
梅威瑟的爸爸老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Sr.) 本身也是一名拳擊手
以出色的防守技巧著稱
他後來也成為兒子梅威瑟的教練

註3
05:45
麥葛雷格 (Conor Mcgregor) 是前任UFC羽量級冠軍
以及現任UFC輕量級冠軍

同場加映:

不敗梅威瑟和嘴哥麥葛雷格再打嘴砲戰,摸頭嗆KO引爆話題(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不敗拳王梅威瑟槓上UFC天王麥葛雷格,雙方火爆互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拳擊史上最夢幻的對決成真!梅威瑟 VS. 麥葛雷格宣傳片(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