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不敗梅威瑟和嘴哥麥葛雷格再打嘴砲戰,摸頭嗆KO引爆話題 (中字)

之前分享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與UFC天王麥葛雷格 (Conor McGregor) 在多倫多記者會的精華,今天他們來到倫敦宣傳。麥葛雷格嗆拳擊是半調子的輕鬆比賽,梅威瑟則嗆聲絕對會KO麥葛雷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我要保護弟弟所以我超強!超神真人動畫「指尖陀螺戰士」
不敗拳王梅威瑟槓上UFC天王麥葛雷格,雙方火爆互嗆
男子假裝要去慶祝父親節,結果開車瘋狂甩尾讓老爸嚇到飆髒話
美國網紅告訴你什麼是「太有戲的人」,網友:超中肯!
人類阻止不了AI啦!來看Google人工智慧如何自己學會「走路」
培頓曼寧酸KD組團,還把前隊友威少拖下水


Credit: http://bit.ly/2v3efc3

註解

註1
1:18
麥葛雷格因為曾叫梅威瑟"boy"(男孩),也曾罵過梅威瑟的黑人保全"monkey"(猴子),被人質疑他歧視黑人。麥葛雷格回應他不可能歧視黑人,因為他肚臍眼以下跟黑人一樣 (暗指他自己胯下很有料)。

註2
3:00
這裡梅威瑟會這樣說,是因為麥葛雷格生涯戰績213敗,3場敗仗都是被固定技逼得投降輸掉。

同場加映:

不敗拳王梅威瑟槓上UFC天王麥葛雷格,雙方火爆互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拳擊史上最夢幻的對決成真!梅威瑟 VS. 麥葛雷格宣傳片(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七個麥當勞叔叔到肯德基踢館兼嗆聲(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