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美國網紅告訴你什麼是「太有戲的人」,網友:超中肯!(中字)

在我們生活周遭不乏一些遇到事情容易反應過度、小題大作的人。這部超中肯的爆笑影片中,美國YouTube網紅瑞安·希嘉(Ryan Higa)就要告訴大家什麼是「太有戲的人」(Over Dramatic People)🤔🤔😂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女孩自創超狂「Despacito舞」,網友:表情超有戲!
日本女星上綜藝節目挑戰搞笑,讓老外們全笑翻
ㄎㄧㄤ到爆動畫神片!網友:看完都快精神錯亂
女兒想去遊樂園但門票太貴,老爸開外掛一招搞定!
螳螂用功夫嚇跑想吃牠的跳蛛後,沒想到等著牠的是另一隻螳螂
天才灰鸚「愛鸚斯坦」學什麼像什麼,讓觀眾看到目瞪口呆



註解:

註1:
0:10
pet peeve大忌,也可以說是一個人的「雷」或是那個人的「點」。指的是大部分的人不會在意,對個人而言卻特別討厭的人事物。

註2:
NigaHiga,本名為瑞安·希嘉(Ryan Higa),出身於美國夏威夷希洛,是一名琉球裔美國人。

RyanYouTube建立一個頗受歡迎的個人頻道,有的影片是獨自演出,有的與吳凱文或其他好友合作,總瀏覽量高達30億次。截止20173月底,他的頻道訂閱者達1900萬人,占據YouTube個人頻道被訂閱量排行的第六位。

Ryan通常每一星期上傳一部影片,他對於自己影片品質要求極高,演戲唱歌武打樣樣來。

credit: 
https://goo.gl/32cp8R

同場加映:

計程車界的帕華洛帝!男子用超狂男高音征服《美國達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失控男子拿刀走進警局,員警的反應令他馬上感到後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女兒想去遊樂園但門票太貴,老爸開外掛一招搞定!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