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螳螂用功夫嚇跑想吃牠的跳蛛後,沒想到等著牠的是另一隻螳螂 (中字)

蘭花螳螂剛孵化的幼體有著特別的紅黑色組合,相當美麗,出生就有掠食本能,幼體甚至也會自相殘殺,當然也要躲避其他動物的獵殺,隨著成長蛻皮後體色才會漸漸變得像是蘭花的顏色,如影片最後所呈現的,這影片說的是「螳螂躲藏,螳螂在後」的概念😱👻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天才灰鸚「愛鸚斯坦」學什麼像什麼,讓觀眾看到目瞪口呆
女子用老公最愛的棒球卡,告訴急需換腎的老公她將捐腎給他
快樂氰化物 – 脫衣舞俱樂部以表演之名行洗劫之實
有三種超能力的蜘蛛超人,「孔蛛」展現完美神技誘殺同類
小女孩自創超狂「Despacito舞」,網友:表情超有戲!
日本女星上綜藝節目挑戰搞笑,讓老外們全笑翻



註解:

註1:
2:41
praying mantis style 螳螂拳
螳螂拳是中國武術擊技的一種,從清末民初開始訂名,至今海內外各地多有流傳。特色是模仿螳螂的動作,兩隻手如螳螂的鉤子,並有勾摟採掛等技擊手法,在發展的過程當中,因為各地方的特色不同和各家的體會不同,還有融合其他門派武術等等各種原因,產生了許多風格各不相同的螳螂拳門派。
https://goo.gl/1KYCm1

註2:
3:32
orchid mantis 蘭花螳螂
是花螳螂屬的一種,居住在馬來西亞熱帶雨林和印度尼西亞,因型態似蘭花而得名,身體的顏色有粉紅色也有白色(初生的幼體則是呈現紅黑兩色的組合),能在蘭花等花上進行擬態以方便進行補食獵物。
https://goo.gl/w9Rs44

credit: 
https://goo.gl/BHY47f

同場加映:

美國人「加拿大國慶日有什麼好慶祝」,聽完加拿大人解釋後嚇得目瞪口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帶你看毀滅性核武有多可怕,長崎和廣島的原子彈只算是小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喜劇演員開“鱷魚先生”玩笑,浮誇動作+神配音讓觀眾笑到抽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