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我要保護弟弟所以我超強!超神真人動畫「指尖陀螺戰士」 (中字)

國外神人以超夯的指尖陀螺為題材,拍了一部用上所有日本少年動畫老梗的神短劇,劇情完全走中二腦衝莫名路線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不敗拳王梅威瑟槓上UFC天王麥葛雷格,雙方火爆互嗆
培頓曼寧酸KD組團,還把前隊友威少拖下水
人類阻止不了AI啦!來看Google人工智慧如何自己學會「走路」
美國網紅告訴你什麼是「太有戲的人」,網友:超中肯!
螳螂用功夫嚇跑想吃牠的跳蛛後,沒想到等著牠的是另一隻螳螂



註解

註1
0:07
"Hey, bozo!"
"bozo"指「蠢子」、「傻瓜」。

註2
1:25
這裡主角做的動作叫做"dab",由美國亞特蘭大的嘻哈歌手發明,但實際上由哪位歌手發明仍有爭議。這個嘻哈動作就像打噴嚏時用手臂去遮一樣。下面是跟惡搞"dab"的影片


註3
想聽影片的片尾歌曲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崔佛本尊客串!《俠盜獵車手5》真人版超狂教學影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百視達還沒倒光?!帶你看全球僅存的幾家百視達(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非洲哥上即興饒舌節目,神梗連發把對手嗆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