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家裡的垃圾食物全被丟掉,小胖弟崩潰喊「培根對我身體很好」(中字)

國外有個飲食習慣很不健康的小胖弟,因為家裡的垃圾食物全被丟掉了,不僅森77還鬧到要離家出走,而他的名言「培根對我的身體很好」更成為國外鄉民間最夯的流行語😂😂😂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老婆抱怨小孩出生後就沒時間約會,男子想出妙招讓老婆秒融化
賤嘴主持人狂酸節目來賓,結果被對方神回覆嗆到啞口無言
《逃出絕命鎮》暗黑版結局曝光,跟戲院版結局天差地遠
有三種超能力的蜘蛛超人,「孔蛛」展現完美神技誘殺同類
ㄎㄧㄤ到爆動畫神片!網友:看完都快精神錯亂


詳細背景故事介紹及後續
影片中的節目是國外的熱門實境秀"Wife Swap",節目每集都會挑出兩個家庭,然後將家中的「媽媽/妻子」互相交換。

影片中的小男孩叫做Curtis Holland,由於他這集節目播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鄉民還幫他取了個很霸氣的綽號叫「克提斯國王」(King Curtis)。

不過在他在網路上爆紅之後,就好一段時間沒有他的消息,直到去年他才又上傳一部影片跟鄉民分享他的近況,在影片中他說自從節目播出後,有電視台希望能製作一個以他為主角的實境秀,甚至也拍了試播集數,但後來這個計畫胎死腹中。
此外他也說現在的他依然很愛培根跟雞塊這些食物,甚至有認真考慮要創一個以他為品牌的培根產品:


而下面是這集節目的完整內容:


另外小克提斯長大後,也有去上過熱門節目《當鋪之星》(Pawn Stars)


同場加映:

小女孩對心儀對象放電慘被冷回,超崩潰反應讓鄉民笑到嫑嫑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小朋友的神邏輯XD 想把弟弟賣給寵物店的小妹妹(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