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大隻佬嗆聲能一對一守死街球神人,結果被神人耍到肩膀脫臼 (中字)

街球傳奇「教授」(Professor) 打球時,一個看球的男子嗆聲能守死他,而且還要跟教授賭100美元。結果教授不但終結嗆聲男的腳踝,也終結了他的肩膀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阿姆被傳奇製作人德瑞博士發掘的完整故事
紅髮艾德爆料自己以前唱歌超難聽,還公開讓他不堪回首的錄音檔
男子實測喬丹11代,超ㄎㄧㄤ開箱影片讓國外鄉民笑到瘋掉
超諷刺!3分鐘讓你了解國家金融體系是如何運作的
戈登拉姆齊點了草莓培根巧克力披薩,一吃瞬間後悔
當白人聽的饒舌歌唱出「尼哥」,而黑人正好路過時



註解

這位街球神人外號「教授」(The Professor),本名是格雷森包契爾 (Grayson Boucher),身高178公分。他在2003年成為AND 1 Mixtape街球巡迴賽的一員,從此在街球界闖出名號。他曾在2016年造訪台灣 (看他上台灣節目的片段請點此連結)。以下是教授和中國球員交手的精彩影片


同場加映:

凱文哈特為了進籃球校隊惡整老媽,讓老媽氣炸追殺到學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百視達還沒倒光?!帶你看全球僅存的幾家百視達(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培頓曼寧酸KD組團,還把前隊友威少拖下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