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全球瘋傳的「死神辣椒」,創造人要告訴你到底它有多狂!(中字)

大家還記得去年很紅的辣椒挑戰嗎?台灣最為人所知的朝天椒辣度約3萬度,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最高可是有約220萬的辣度,不管你是不是網紅都可以讓你拍出「火辣」的影片,但聽說世界最辣的位置好像換「龍息辣椒」坐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科學家揭密螞蟻雄兵的實力,火蟻群團結起來連淹水都不怕
男子自創雞塊瑜珈還開班授課,邊吃邊練讓網友狂讚超有才
如何加入百歲人瑞的行列?想長命百歲這樣做就對了!
得死怕膝抖?當你聽到你最愛的外國歌但是你不會唱
《美國達人》魔術師將科技結合魔術,精彩神預言有如駭入評審大腦



註解:

註1:
0:01
Carolina Reaper 卡羅萊納死神辣椒
2013年拿到金氏世界紀錄的最辣辣椒,世界上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s)」來衡量辣椒素濃度,台灣第一辣朝天椒約3萬度,「卡羅萊納死神」則是1569300度~220萬度。
https://goo.gl/PbV3RU

註2:
0:48
smokin’ 辣到冒煙的;很辣的
通常用來形容時髦的人事物,如辣妹或車子等。

註3:
1:01
Guinness 金氏,指Guinness World Records《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是一本記載著世界之最的工具書,包括天文地理、歷史科學不同領域的世界紀錄等,該書每年均會出版一次,本書本身亦保持著一項世界紀錄:受版權保護的最暢銷書籍系列。因為此書籍的普及性,使之成為確認世界之最的國際權威和標準。因此,金氏出版有限公司會聘請評審委員評審認證申請。
https://goo.gl/5fXQfT

註4:
1:33
Scoville heat unit史高維爾辣度單位
史高維爾指標(Scoville Scale)是1912年由美國化學家威爾伯·史高維爾(Wilbur Scoville)所制訂的度量辣椒素(Capsaicin)含量的一項指標。他以自己的姓「史高維爾」(Scoville)作為單位名稱,稱為「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縮寫為SHU
https://goo.gl/gZxNGw

註5:
0:17
get a kick out of sth. 從某件事中得到樂趣

credit: 
https://goo.gl/twSwhi

同場加映:

印尼捉蛇高手對眼鏡王蛇的關愛,連澳洲捕蛇專家都大吃一驚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孩得了一種睡著就會死的病,但今年他即將度過18歲生日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假裝要去慶祝父親節,結果開車瘋狂甩尾讓老爸嚇到飆髒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