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喜劇藝人談Coldplay名曲"Yellow"的含意,驗證Coldplay的歌聽起來是否都雷同

美國喜劇藝人Owen Benjamin說他喜歡Coldplay的"Yellow",但當他聽了克里斯馬汀 (Chris Martin) 解釋這首歌的含意後,他才真正迷上Coldplay。他還現場演唱幾首Coldplay的名曲,驗證他們的歌是否都很相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喜劇藝人中肯詮釋這年頭當個單身男女是怎麼回事
傑法洛模仿歐巴馬和大衛夏培爾,像到可怕
喜劇藝人談蜘蛛人,分享同性戀企鵝養大企鵝寶寶的故事
克里斯普瑞特去日本宣傳新片,幹話連發讓口譯員冏到不行
國外網站提供大麻宅配服務,還加碼推出超有梗宣傳片


Credithttp://bit.ly/2yuQL0G

註解

註1
0:03
這裡的歌是Coldplay的"Yellow"。

註2
2:01
這裡的歌是Coldplay的"A Sky Full Of Stars"。

註3
2:16
這裡的歌是Coldplay的"The Scientist"。

註4
2:40
這裡的歌是Coldplay的"Fix you"。

同場加映:

紅髮艾德說他能用4個和弦彈出任何流行歌曲,並立馬拿起吉他示範(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談耶穌和宗教,一針見血笑翻全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談蜘蛛人,分享同性戀企鵝養大企鵝寶寶的故事(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