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報案民眾堅持不講嫌犯的膚色,最後在逼問下說出「深白色」

一位民眾報案,但堅持不說嫌犯的膚色,最後在接線員不斷逼問下整個大爆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上士退役的爺爺向剛掛階少尉的孫女敬禮,場面感人
黑人二人組的喬丹利用AI科技假冒歐巴馬,讓歐巴馬狂講幹話
年輕的威爾史密斯演技爆發脫稿演出,感人詮釋被爸爸拋棄的心情
約翰希南念網友寫給他的意淫文,現場用幹話爆笑回應
俠客歐尼爾和老周用饒舌互相Diss,兩人嘴砲全開嗨翻全場

Credithttps://goo.gl/7oeacd

背景故事

這則報案電話不是真的,這是反「政治正確」(politically correct,簡稱PC)文化的美國網友做出來的影片,目的是要諷刺現在美國PC文化當道,連報案時民眾都因為怕講錯話而戰戰兢兢。

這個影片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去年四月發生Steve Stephens在臉書上直播殺人,事發後,有反PC的人變造圖片,指稱新聞台在嫌犯特徵裡註明「深白色膚色」(dark white skin),想藉此激起大家反PC的情緒。但新聞台後來跳出來澄清,那是網友自己變照的圖片,他們並沒有在嫌犯描述裡註明「深白色膚色」(下面的左邊圖片是原始畫面,右邊是變造過的畫面)。
同場加映:

美國警方發佈像卡通一樣的嫌犯素描,結果真的靠它抓到嫌犯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比爾伯爾抱怨現在不管講什麼笑話都會冒犯到人,逗得康納大笑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黑人二人組的喬丹利用AI科技假冒歐巴馬,讓歐巴馬狂講幹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