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新聞台報導警方正在搜補嫌犯,眼尖觀眾發現嫌犯就躲在警察後面

美國新聞台報導警方正在搜捕脫逃的持槍嫌犯,意外拍到嫌犯從警察身後探頭而出的爆笑畫面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新郎婚禮致詞讓大家以為他要感謝新娘,結果來個爆笑的神展開
黑人部落原住民第一次看到雪的反應
教練培育下一個內馬爾,教小球員如何正確假摔與詐傷
日本球員與球迷在世界盃展現高度國民素養,外國媒體分析背後原因
「老周」鄭肯不當醫生改當喜劇藝人,老爸不諒解整個氣炸

Credithttps://goo.gl/txuayh

事件經過與後續

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的警局接獲一通擅闖民宅與家暴的報案電話,嫌犯毆打一位剛跟嫌犯分手的女子,並用槍威脅女子。警方到場後,嫌犯從後門脫逃進附近的森林中。

這則新聞播出後,有位熱心觀眾馬上通風報信,告訴警方嫌犯剛才出現在警方剛搜索過的區域。經過幾個小時的搜捕後,警察終於逮補嫌犯──23歲的Davontay Hayes(嫌犯照片請見下方)。Hayes之後被以竊盜、拒捕、家暴、非法持有槍枝等罪名起訴。


同場加映:

新郎婚禮致詞讓大家以為他要感謝新娘,結果來個爆笑的神展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黑人部落原住民第一次看到雪的反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教練培育下一個內馬爾,教小球員如何正確假摔與詐傷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