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黑人部落原住民第一次看到雪的反應

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六位部落原住民受邀到英國拍攝紀錄片,他們第一次看到雪時出現驚訝、懷疑、困惑等不同反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教練培育下一個內馬爾,教小球員如何正確假摔與詐傷
新聞台報導警方正在搜補嫌犯,眼尖觀眾發現嫌犯就躲在警察後面
喜劇藝人大揭秘,告訴你男生在打炮時最喜歡聽到女生說什麼
新郎婚禮致詞讓大家以為他要感謝新娘,結果來個爆笑的神展開
「老周」鄭肯不當醫生改當喜劇藝人,老爸不諒解整個氣炸

Credithttps://goo.gl/WQNtVp

註解

註1
這個影片來自2007年的紀錄片影集"Return of the Tribe",內容是6個來自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部落原住民造訪英國,嘗試適應完全不同的文化與各種新事物。以下是部落原住民第一次看到電動門的反應,他脫口而出:「這是什麼魔法?」


註2
1:08
"It just doesn't add up."
"not add up"的意思就是「說不通」、「不合情理」,與"not make sense"意思相同。

同場加映:

爸爸發現女兒和兒子都有性經驗,爸爸出現兩極化的反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粉絲希望被俠盜獵車手的崔佛罵髒話,崔佛霸氣實現粉絲心願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男子上網訂3XL號黑豹T恤,賣家寄成M號讓男子邊穿邊哽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