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男子上網訂3XL號黑豹T恤,賣家寄成M號讓男子邊穿邊哽咽

一位黑豹影迷上網訂了3XL號瓦干達圖騰T恤,但賣家出包寄了M號給他,這位影迷穿上圖騰整個扭曲變形的T恤,向網友訴苦衣服小到讓他呼吸困難,還講到數度哽咽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克里斯普瑞特張開雙眼在水中拍戲,透露整個劇組都在水中尿尿
巴克利忘了怎麼打高爾夫,悲劇的揮桿動作被喬丹嘴翻
女子告訴丈夫她正在跟小王偷情,結果綠帽夫以為她在講幹話
萊恩雷諾斯和喬許布洛林登上互嘴擂台,不斷用黑歷史互嗆
男子不滿店員講西班牙語暴怒客訴,網友集資找樂團唱西班牙歌給他聽

Credit:https://goo.gl/F58NUZ

註解

註1
0:05
「瓦干達」是電影《黑豹》中的虛構非洲國家,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科技。

註2
0:42
"Why are my titties looking voluptuous in this?"
"titties"指「奶子」,"voluptuous"指「豐滿性感的」。

同場加映:

黑人哥因為愛看七龍珠被網友嘲笑,拍片爆笑回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蒂芬妮哈戴許在80歲老先生身上跳熱舞,讓老人極樂升天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史努比狗狗和賽斯羅根邊哈草邊看權力遊戲,爆笑講評劇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