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巴克利忘了怎麼打高爾夫,悲劇的揮桿動作被喬丹嘴翻

喬丹(Michael Jordan)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籃球場上常互噴垃圾話,私底下也很愛嘴來嘴去。 兩人都熱衷打高爾夫,但巴克利得了「揮杆失憶症」,慘不忍睹的揮桿影片讓全場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萊恩雷諾斯和喬許布洛林登上互嘴擂台,不斷用黑歷史互嗆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化身蕾哈娜,撩人舞姿恥度全開
男子不滿店員講西班牙語暴怒客訴,網友集資找樂團唱西班牙歌給他聽
喜劇藝人突破盲點,告訴你為何當Coldplay的鼓手是全世界最爽的工作
死侍拍片紀念過去十年的心路歷程,想搞勵志但還是滿滿幹話味

Credithttps://goo.gl/5S9Kgf

註解

註1
以下是巴克利悲劇揮桿的精彩剪輯


以下是巴克利克服失憶症的揮桿影片(150秒開始)


註2
0:46
"I developed the yips."
"yips"是「運動失憶症」,在任何運動中都可能發生,意思就是運動員忽然忘記怎麼做某種他們重覆做過幾千次的動作。有人說病發原因是心理因素,也有人說是身體失去協調性所造成。

同場加映:

王建民接受美國電視台專訪,談新紀錄片與代表台灣出賽的感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