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36歲的美國會計師史考特佛斯特經常到NHL冰球比賽擔任「備而不用」的緊急守門員,但昨晚的比賽,黑鷹隊的兩位守門員都傷退,讓史考特獲得夢寐以求的NHL初登場機會。史考特上場後連續守下對手的7次射門,一分未失,獲得了單場MVP,整個過程就像電影情節一般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賽斯羅根檢視新片在世界各國的片名翻譯,認為台灣的翻譯最神
康納和NBA傳奇魔術強森比投籃,康納從頭鬧到尾
威爾史密斯與最美機器人Sophia約會,結果被發好人卡
康納造訪義大利佛羅倫斯,亂用義大利詞彙跟當地人打招呼
世界上第一株捕蠅草的由來?這部超ㄎㄧㄤ短劇告訴你

Credithttps://goo.gl/LKBQ26

註解

註1
0:05
NHL職業冰球聯盟的比賽會安排一位緊急守門員(又稱第三守門員),如果場上兩隊的其中一隊出現兩位守門員都傷退的狀況,緊急守門員就得替補上場。大部分的緊急守門員都有正職,並在下班時間打冰球消遣、或是曾在高中或大學打過冰球隊,NHL球隊會找這些人來擔任比賽的緊急守門員。因為NHL比賽每隊能登錄兩名正規守門員,緊急守門員替補上場的情況極少發生。

註2
這部影片的主角史考特佛斯特 (Scott Foster) 大學時曾是冰球校隊的守門員,大學四年共出賽48場,守備率0.875。史考特12年前從大學畢業,現在是位有兩個小孩的36歲會計師,下班後偶爾會到滑冰場打球。

他賽後首訪時表示,他以前就數次受邀來球場當緊急守門員,但他總是直接買食物坐在媒體包廂看比賽,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有機會上場。他說當他被告知他必須著裝準備上場時,他愣住了,從那時起到比賽結束這中間發生的事他都不太記得。他還說幾個小時前,他還坐在辦公室裡輸入數字,現在卻在NHL場上守了14分鐘的球門,接受體育記者訪問,很不可思議。以下是史考特的賽後訪問:


同場加映: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美國警方發佈像卡通一樣的嫌犯素描,結果真的靠它抓到嫌犯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少年自創反毒饒舌歌,結果歌聽起來比毒品還ㄎㄧㄤ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