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化身蕾哈娜,撩人舞姿恥度全開

「少年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參加對嘴比賽,表演蕾哈娜的歌曲。湯姆整個豁出去,不但穿上性感皮衣跟化妝,還使出性感深蹲,讓全場瘋狂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蝙蝠俠」麥可基頓回大學母校演講,用經典台詞霸氣作結
歐尼爾實測「Yanny/Laurel之亂」,意外出現讓全場笑翻的神展開
死侍拍片紀念過去十年的心路歷程,想搞勵志但還是滿滿幹話味
你聽到哪一種聲音?4秒音檔造成國外千萬網友意見分歧
記者拿出他小時候寫的死侍讀書心得,萊恩雷諾斯的反應讓國外網友推爆

Credithttps://goo.gl/dcggtG

註解

註1
這首歌叫"Singin' in the Rain"。1929年問世以來,演唱過的歌手無數,但最知名的版本出現在同名電影《Singin' in the Rain》,由演員Gene Kelly演唱


註2
這首歌是蕾哈娜的知名歌曲,以下是歌曲MV

同場加映:

小勞勃道尼對湯姆霍蘭德開黃腔,同片演員嚴防小湯姆劇透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BC、湯姆霍蘭德、湯姆希德斯頓受訪,BC講幹話兼開黃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漫威英雄們接受考驗,看他們有多了解劇組中的三個克里斯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