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蝙蝠俠」麥可基頓回大學母校演講,用經典台詞霸氣作結

麥可基頓20幾年前主演兩部蝙蝠俠電影,對角色的出色詮釋深植人心,有許多影迷認為他是影史上最棒的蝙蝠俠。他最近受邀擔任母校肯特州立大學的畢典演講人,他用只有蝙蝠俠才能做到的方式為演說作結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死侍拍片紀念過去十年的心路歷程,想搞勵志但還是滿滿幹話味
你聽到哪一種聲音?4秒音檔造成國外千萬網友意見分歧
記者拿出他小時候寫的死侍讀書心得,萊恩雷諾斯的反應讓國外網友推爆
死侍亂入脫口秀主持人的開場白,狂講幹話和自婊
克里斯普瑞特堅持帶寵物恐龍上飛機,引爆新的恐龍危機

Credithttps://goo.gl/1ZNyYk

註解

註1
麥可基頓 (Michael Keaton) 於1989年主演電影《蝙蝠俠》,1992年再主演續集《蝙蝠俠大顯神威》,兩部片票房大賣,影評也不錯,讓麥可聲勢如日中天。但因為之後幾年沒再出現大紅的代表作,麥可沉寂了許久,許多人甚至說他過氣了。

2014年,麥可主演電影《鳥人》,由於劇中角色的境遇彷彿是他演員生涯的寫照,麥可演起來格外有說服力。他靠這部片勇奪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並入圍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麥可東山再起,重新讓世人記住這位20幾年前的蝙蝠俠。

以下是麥可在1989年《蝙蝠俠》中的精彩演出:


註2
以下是麥可基頓在母校肯特州立大學的畢業演說完整版


同場加映:

珍妮佛勞倫斯申請社群帳號,親自回應網友對她的評論與問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死侍拍片紀念過去十年的心路歷程,想搞勵志但還是滿滿幹話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