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在第一輪驚險淘汰溜馬後,向記者說「我好累,我想回家休息」,許多球迷說今年季後賽騎士隊根本是靠詹皇一人carry全隊。週六夜現場跟演員唐納葛洛佛 (Donald Glover) 聯手惡搞騎士隊,告訴大家其他騎士球員在隊上的真正任務是什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史努比狗狗接受基因檢測,跟NBA球星巴克利比看誰比較黑
拄拐杖的阿公目擊街頭警匪追逐,神來一腳絆倒持槍歹徒
阿公以為家族裡只有他在納粹大屠殺生還,多年後與侄子驚喜重逢
漫威英雄們接受考驗,看他們有多了解劇組中的三個克里斯
傳奇教練老屁孩上身,開賽才5秒就對俠客歐尼爾使出犯規戰術

Credithttps://goo.gl/wB28US

註解

註1
0:52
在賽前往天空灑滑石粉是詹皇生涯前期的招牌動作,這個招牌動作甚至還衍生出一部廣告 (看廣告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凱文哈特自誇高中打籃球校隊很神,記者挖出當年影片打臉凱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巨石強森向約翰希南嗆聲,隔天希南聽到馬上回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