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拄拐杖的阿公目擊街頭警匪追逐,神來一腳絆倒持槍歹徒

美國一位見義勇為的阿公發現警察在追捕持槍嫌犯,當下決定在嫌犯快經過他的那一刻出腳,時機完美成功絆倒嫌犯,幫助警方順利逮人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漫威英雄們接受考驗,看他們有多了解劇組中的三個克里斯
傳奇教練老屁孩上身,開賽才5秒就對俠客歐尼爾使出犯規戰術
毒舌推特復仇者聯盟版,漫威英雄全數中槍
男子示範如何在四秒內喝完一罐啤酒
男孩參加電玩舞蹈比賽卻慘被刷掉,國外網友大串聯替他討回公道

Credithttps://goo.gl/MKJwQ4

事件詳細經過

影片中的勇敢民眾叫做比爾(因為不想曝光,沒有透露全名)。當天他帶孫女去市立圖書館,他站在圖書館外面準備離開,忽然聽到警車警鈴大作,他四處查看,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朝他的方向跑來,他接著聽到警察大喊:「把槍丟掉!」

比爾看到嫌犯領先警察一大段距離,怕嫌犯成功脫逃,當下決定要拖住嫌犯,於是出腳絆倒嫌犯。這位年僅18歲的嫌犯前科累累,他當時拿的是一把9毫米口徑手槍以及29發子彈。

比爾的弟弟向網友透露,他的哥哥略懂武術,小時候他哥哥曾教過他雙截棍,他對哥哥出腳絆倒嫌犯一點也不感意外。

同場加映: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上士退役的爺爺向剛掛階少尉的孫女敬禮,場面感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年輕的威爾史密斯演技爆發脫稿演出,感人詮釋被爸爸拋棄的心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