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毒舌推特復仇者聯盟版,漫威英雄全數中槍

毒舌推特推出「復仇者聯盟」版,少年蜘蛛人、黑寡婦、奇異博士、神盾局長、邪神洛基、緋紅女巫、星爵、美國隊長、巴奇、黑豹、獵鷹、蟻人等漫威英雄都被酸民不留情地嗆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基督教中學的學生上台報告,介紹謎片女星讓全班笑翻
街頭藝人表演經典歌曲時被觀眾亂入,沒發現對方竟然就是原唱本人
白人至上主義者接受基因檢測,意外發現自己有14%的黑人血統
Green Day主唱問台下的正妹觀眾會不會彈吉他,少女上台後驚豔全場
女高中生邀請巨石強森去畢業舞會,巨石用感心的驚喜回應

Credithttps://goo.gl/WckGWR

註解

註1
1:52
飾演黑豹的演員本名叫查德維克博斯曼 (Chadwick Boseman),"Chadwick"是盎格魯撒克遜人的英文名,歷史上叫這個名字的知名人物都是白人。

註2
0:36
「他看起來像顆番茄」為誤譯,正確的翻譯是「他看起來像顆馬鈴薯」。

同場加映:

BC、湯姆霍蘭德、湯姆希德斯頓受訪,BC講幹話兼開黃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小勞勃道尼對湯姆霍蘭德開黃腔,同片演員嚴防小湯姆劇透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浩克」馬克魯法洛被漫威群星封為劇透王,差點又在受訪時爆雷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