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上節目透露想演恐怖片,下一秒就被「鋼鐵人」嚇到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上艾倫秀接受訪問,表示自己有考慮去嘗試拍攝恐怖片或歌舞片,殊不知最愛嚇人的艾倫早有預謀,話題進行到一半「鋼鐵人」突然亂入,讓奇異博士當場嚇到飆髒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孩問教宗方濟各死去的無神論爸爸能不能上天堂,這是教宗的回答
復仇者有嘻哈!黑豹妹妹莉蒂西亞萊特上節目挑戰freestyle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揭露復仇者3最新片段,奇異博士與鋼鐵人互相鬥嘴
「誰能比我狂!」約翰希南霸氣回應網友關於摔角的問題
男子在實境節目落敗後發表感言,被網友譽為「史上最經典的淘汰」


credit: 
http://bit.ly/2Ftdn4t

註解:

註1:
1:28
戰或逃反應(Fight-or-flight response),又稱作「打或逃反應」、「戰鬥或逃跑反應」,為1929年美國生理學家懷特·坎農(Walter Cannon)所創建,其發現機體經一系列的神經和腺體反應將被引發應激,使軀體做好防禦、掙扎或者逃跑的準備。

這種應激反應的中心位於丘腦下部,包括了許多種情緒反應。丘腦下部有時被視作應激中心,因為其在緊急事件中具備雙重功能:對於自主神經系統(ANS)的控制,以及對垂體腺的控制。

兩性在「戰鬥或逃跑反應」中表現有差異:較之女性,男性更傾向於「戰鬥」反應;較之男性,女性更傾向於「逃跑」反應,或尋求他人幫助,或化解當前危險——「結盟與友好」。尤其是身為母親的女性,面臨緊張情況時,會尤其傾向於保護自己的子女並尋求他人幫助。

同場加映: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揭露復仇者3最新片段,奇異博士與鋼鐵人互相鬥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ㄎㄧㄤ到爆!有才網友自製「死侍版」復仇者聯盟3預告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復仇者有嘻哈!黑豹妹妹莉蒂西亞萊特上節目挑戰freestyle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