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基督教中學的學生上台報告,介紹謎片女星讓全班笑翻

一位美國基督教中學的學生在課堂報告,介紹的是知名謎片女星米婭卡莉法,但他報告起來像在介紹一般的女演員,讓全班同學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白人至上主義者接受基因檢測,意外發現自己有14%的黑人血統
「浩克」馬克魯法洛被漫威群星封為劇透王,差點又在受訪時爆雷
Green Day主唱問台下的正妹觀眾會不會彈吉他,少女上台後驚豔全場
女高中生邀請巨石強森去畢業舞會,巨石用感心的驚喜回應
小勞勃道尼對湯姆霍蘭德開黃腔,同片演員嚴防小湯姆劇透

Credithttps://goo.gl/T7iuJu

註解

米婭卡莉法是前謎片女星,她於201410月進入謎片界,並迅速成為網路上最紅的謎片女星之一。但由於她來自中東,她的名氣在保守的中東地區引起許多反彈,她甚至因此接到許多死亡威脅。黎巴嫩的媒體也以專文批判米婭的行為,但米婭回應黎巴嫩國內有許多嚴重的政治和社會問題,花報紙篇幅批評她是很浪費時間的事。米婭已經從謎片界退休。

看米婭高中時的照片請點此連結。看米婭就讀軍校時的照片請點此連結。看米婭的YouTube頻道請點此連結。看米婭和前NBA球星Gilbert Arenas一起主持的網路節目請點此連結。看米婭的IG頁面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兒子在家門前蓋了一座色色的雪雕,老媽回家看到馬上摧毀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史努比狗狗和賽斯羅根邊哈草邊看權力遊戲,爆笑講評劇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