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白人至上主義者接受基因檢測,意外發現自己有14%的黑人血統

克雷格柯布相信白人是最優越的種族,他上節目接受基因檢測,想了解祖先的血統,但意外發現自己有黑人血統,慌到不斷跳針,另外一位黑人來賓則是整個笑翻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浩克」馬克魯法洛被漫威群星封為劇透王,差點又在受訪時爆雷
Green Day主唱問台下的正妹觀眾會不會彈吉他,少女上台後驚豔全場
女高中生邀請巨石強森去畢業舞會,巨石用感心的驚喜回應
小勞勃道尼對湯姆霍蘭德開黃腔,同片演員嚴防小湯姆劇透
女子撞飛路人後肇事逃逸,重機男帥氣追車並成功逮到肇逃女子

Credithttps://goo.gl/kHRWjY

註解

註1
克雷格柯布是美國惡名昭彰的白人至上主義者與白人國族主義者。他積極倡議「種族聖戰」,說自己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更白的光明社會」。但他上節目做基因檢測的影片瘋傳後,有些白人至上主義者對他產生懷疑,質疑他的血統是否純正。

克雷格的其中一件爭議事蹟是,他於2012年搬到北達科他州的利斯市,買下12塊地與數棟不動產,並鼓勵其他白人至上主義者搬來,放話說要讓利斯市變成一座「白人至上」的純白人城市,此舉引起當地居民強烈抗議。2013年,克雷格因為用散彈槍威脅當地居民而被逮捕。現在克雷格已經不住在利斯市,房產也全都賣掉了。

同場加映:

歐陽吉米談13歲移民美國英文不通的經驗,以及《矽谷群瞎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報案民眾堅持不講嫌犯的膚色,最後在逼問下說出「深白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歐陽吉米解釋為何他想演有口音的華人,以及如何讓更多亞裔主演電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