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死侍在席琳狄翁新MV中大秀舞技,對天后講幹話反被嗆

美聲天后席琳·狄翁為即將上映的《死侍2》獻唱主題曲,MV中請到主角來伴舞,在「優美」的舞蹈後死侍又再度開啟幹話模式,但他沒想到天后也不是省油的燈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上節目透露想演恐怖片,下一秒就被「鋼鐵人」嚇到
男孩問教宗方濟各死去的無神論爸爸能不能上天堂,這是教宗的回答
復仇者有嘻哈!黑豹妹妹莉蒂西亞萊特上節目挑戰freestyle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揭露復仇者3最新片段,奇異博士與鋼鐵人互相鬥嘴
「誰能比我狂!」約翰希南霸氣回應網友關於摔角的問題


credit: 
http://bit.ly/2JNp6gX

註解:

註1:
3:48
超級男孩(N Sync,經常以★NSYNC的形式表現)是一個已解散的美國流行男子演唱團體,來自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超級男孩由藍斯·貝斯(Lance Bass)、傑西·契西(JC Chasez)、喬伊·費敦(Joey Fatone)、克里斯·克派屈克(Chris Kirkpatrick)、賈斯汀·提姆布萊克組成。在解散後僅有賈斯汀和傑西發行過個人專輯,尤其賈斯汀更成為風靡全球的超級巨星,坐擁六座葛萊美獎。

同場加映:

ㄎㄧㄤ到爆!有才網友自製「死侍版」復仇者聯盟3預告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揭露復仇者3最新片段,奇異博士與鋼鐵人互相鬥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上節目透露想演恐怖片,下一秒就被「鋼鐵人」嚇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