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男子利用公開活動向女友高調求婚,結果慘被當場拒絕

國外有名男子在一場網紅見面會上,當眾下跪向女友深情求婚,結果慘被女友當場拒絕,場面超尷尬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拄拐杖的阿公目擊街頭警匪追逐,神來一腳絆倒持槍歹徒
漫威英雄們接受考驗,看他們有多了解劇組中的三個克里斯
毒舌推特復仇者聯盟版,漫威英雄全數中槍
傳奇教練老屁孩上身,開賽才5秒就對俠客歐尼爾使出犯規戰術
喜劇藝人分享他童年時的悲慘遭遇,主持人卻忍不住一直笑場


詳細事件後續
事件發生後,國外有許多鍵盤柯南在調查這對情侶是否還在一起,但只知道影片中的情侶有共同經營一個Youtube頻道(頻道目前已關閉),但這個頻道從去年5月開始就沒有更新了(求婚事件是發生在去年的10月)。

有趣的是他們曾在去年4月發表了一部影片,主題是關於「愛情長跑」,裡頭提到他們已經交往了6年,而他們身邊的親人朋友都在對他們施加壓力,一直問他們什麼時候要結婚,諷刺的是後來男主角求婚了卻冏被拒絕。


同場加映:

微軟發表會上自家瀏覽器糗當機,只好當場下載Chrome解圍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武術大師上節目表演劈磚頭,慘被記者抓包作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