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洛基」大秀模仿功力!湯姆希德斯頓神還原克里斯伊凡

除了「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以外,復仇者聯盟中原來還有另外一位模仿大師,一起來見識一下湯姆希德斯頓的驚人「模」力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薩諾斯真的很強嗎?這部動畫告訴你奇異博士靠這招就贏了
我到底聽了什麼?網紅的「Yanny/Laurel之亂」測試影片讓網友笑翻
死侍嘴賤無極限,宣傳影片偷酸復仇者聯盟3和蝙蝠俠對超人
萊恩雷諾斯死纏爛打想拉金鋼狼加入《死侍2》,休傑克曼回應了
野生動物園遊客連續兩次下車拍獵豹,誇張行徑讓網友都怒了


credit: 
http://bit.ly/2INxBbx

註解:

註1:
1:23
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 International: San Diego, CCI)英文通稱「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SDCC),是一個定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牙哥舉行的大型綜合會展,而"Hall H"是聖地牙哥會展中心裡面最大的展廳。

同場加映:

死侍嘴賤無極限,宣傳影片偷酸復仇者聯盟3和蝙蝠俠對超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死侍在席琳狄翁新MV中大秀舞技,對天后講幹話反被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奇異博士模仿其他復仇者,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原來是模仿大師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