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萊恩雷諾斯和喬許布洛林登上互嘴擂台,不斷用黑歷史互嗆

「死侍」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和「機堡」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登上互嘴擂台,狂踩對方地雷,用幹話把對方逗得徹底笑歪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化身蕾哈娜,撩人舞姿恥度全開
男子不滿店員講西班牙語暴怒客訴,網友集資找樂團唱西班牙歌給他聽
死侍拍片紀念過去十年的心路歷程,想搞勵志但還是滿滿幹話味
你聽到哪一種聲音?4秒音檔造成國外千萬網友意見分歧
歐尼爾實測「Yanny/Laurel之亂」,意外出現讓全場笑翻的神展開

Credithttps://goo.gl/QqRa2x

註解

註1
1:22
萊恩這裡雖然說他入圍過1998年的MTV電影大獎最佳接吻獎,但其實他是在2010年靠《愛情限時簽》入圍,2016年再靠《死侍》入圍,但兩次都沒有得獎。

註2
1:32
《綠光戰警》是萊恩在2011年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以下是這部片的預告


註3
2:18
喬治漢彌爾頓 (George Hamilton)是美國老牌演員,以穿著老派和古銅膚色聞名。

註4
2:33
萊恩是童星出身。他13歲時開始在加拿大的青少年肥皂劇「Hillside」演出,總共演了13集。以下是萊恩當時演出的精彩片段


註5
2:45
喬許童星時期演過經典電影《七寶奇謀》,以下是他在片中的演出片段 (頭綁紅頭巾的那個角色)


註6
2:55
這裡喬許是拿自己的黑歷史自嘲。2013年,喝醉的喬許被人拍下在酒吧和人打架,從那之後他就戒酒了。以下是當時的打架影片


同場加映:

死侍亂入脫口秀主持人的開場白,狂講幹話和自婊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死侍因為在電影中酸貝克漢向他道歉,反被貝帥用黑歷史嗆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死侍拍片紀念過去十年的心路歷程,想搞勵志但還是滿滿幹話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