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克里斯普瑞特張開雙眼在水中拍戲,透露整個劇組都在水中尿尿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透露他在拍《侏羅紀世界》續集的水中戲時,因為劇情需求必須在水中張開雙眼,但因為沒時間讓大家上廁所,所以拍攝時每個人都在水中偷尿尿。同片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也被主持人拷問她有沒有跟著一起在水中偷尿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巴克利忘了怎麼打高爾夫,悲劇的揮桿動作被喬丹嘴翻
萊恩雷諾斯和喬許布洛林登上互嘴擂台,不斷用黑歷史互嗆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化身蕾哈娜,撩人舞姿恥度全開
男子不滿店員講西班牙語暴怒客訴,網友集資找樂團唱西班牙歌給他聽
喜劇藝人突破盲點,告訴你為何當Coldplay的鼓手是全世界最爽的工作

Credithttps://goo.gl/ECG24t

註解

註1
0:09
以下是克里斯拍水中戲時的幕後花絮


註2
1:11
"Dead giveaway."
這裡的"dead"不是指「死亡的」,而是加強語氣,意思是「肯定」、「一定是」,例如"I'm dead sure that he is lying to me.",意指「我相當肯定他在跟我說謊。」而"giveaway"則是指「破綻」、「(露出)馬腳」,所以"dead giveaway"意指「明顯到不行的破綻」。

同場加映:

克里斯普瑞特堅持帶寵物恐龍上飛機,引爆新的恐龍危機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漫威英雄們接受考驗,看他們有多了解劇組中的三個克里斯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女高中生邀請巨石強森去畢業舞會,巨石用感心的驚喜回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